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5年朋友圈八大健康谣言(上)

2015-09-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对。

韩磊:所以说我们不要相信这个谣言。

溟旭:是。

韩磊:蒸锅水没那么可怕。

溟旭:该蒸还是蒸。

韩磊:您也别喝,也没人喝这个东西。你们见过这个谣言吗?还有什么更不靠谱的谣言发送到我们的微信上。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今天FM99.6,邀请您参加,我们的主题叫做谣言休走。伴随着这首歌,来自于王力宏的一首歌。

溟旭:《我们的歌》。

韩磊:叫《我们的歌》。你看听着特别霸气,属于所有的朋友们。

溟旭:专属的,现在不都流行私人定制嘛。

韩磊:是吗?定制是吧,谣言也有私人定制。今天我们的主题叫做谣言休走。叫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在直播间两位,溟旭和韩磊为您服务。

说到服务了,我们看看路上的情况,好吧。

溟旭:我们先来看看北京周边各条高速的情况,现在北京周边的高速情况还算相对复杂。京开高速的辅路北向南,从马家楼桥到丰台南路,目前是拥堵的时速大概有11公里。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望京西到

望河桥现在还是拥堵,时速只有十公里的,可以说是特别堵了。京港澳高速,出镜方向,从杜家坎桥到赵辛店目前是拥堵,时速23公里。

韩磊:再说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地区的西四环中路,北向南方向,以及东四环北路南向北方向,S50线的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这三条路段是明显低于历史的平均通行数值了。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讯息。所以我们再一次温馨提示各位朋友们,行走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车距和安全车速。

溟旭:嗯。

韩磊:当前在北京市的主城区,整体的平均速度是每小时25.2公里。行驶相对缓慢的道路达到了311条。可以说是有增长的趋势,因为今天是周末。稍候是半点的。

溟旭:半点的评论,回来之后我们接着到高速加油站。

李季:各位听众大家好,我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速度晚高峰的主持人李季。每天下午17点,陪您快乐回家。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首歌来自于蔡淳佳,《庆幸有你爱我》。

很多人都说蔡淳佳的声音可以疗伤,可以治愈。特别是人在失意,失恋,失去很多很多事情的时候,如果听到蔡淳佳的歌声,你的心情往往会好转很多。不妨就在今天的这首《庆幸有你爱我》当中来尝试一下。也许你这一天度过的并不如意,也许你这一天可能会失去一些,但是希望有蔡淳佳这样的疗伤声音,让你变的更舒服一些。我是李季,为您推荐蔡淳佳《庆幸有你爱我》。

以上您听到的这首歌就是来自于疗伤歌手蔡淳佳带来的《庆幸有你爱我》。实际上我也特别想把这首歌来分享给我所有的听众朋友。庆幸有你们爱我,才会有我们速度晚高峰的今天,才会有李季唱乐会的今天。如果您在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不知道该听哪个广播的时候,不妨依然锁定FM99.6,因为有速度晚高峰陪伴在您的左右,特别是李季唱乐会,希望我的每一声问候,每一句歌声,每一次都能给您的生活带来无限的精彩。我是李季,庆幸有你爱我。我们一直在一起好吗?

溟旭:北京11点34分,欢迎回到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现在来看一下996立体路况,北京城区目前的交通通行情况吧。来看现在相对行驶缓慢的五条道路,还是小营西路,由西向东,从上地东路到小营桥是有1.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

韩磊:我们再来看一下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为我们显示的北京市城区还有哪些道路行驶缓慢了。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方向。天北路到货运北路有两公里多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5公里。

溟旭:京藏高速之前上个半点我们提到的拥堵,现在拥堵的路段变长了,由南向北从马甸桥到北郊农场桥是有8.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韩磊:在香山南路上的由南向北方向和由北向南方向。香山路到八大处路就有一公里多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7公里。

溟旭:来看北京交管局给出的最新路面消息。京藏高速的清河收费站的进出双向都是有事故发生。后车提醒大家注意避让。京藏出京方向,马甸桥到上清桥的流量大。北五环上清桥去往京藏高速出行方向车行缓慢。林萃桥到肖家河桥的东向西车行缓慢,主要是受到肖家河的东向西方向车多影响。

韩磊:好了,更多的路面讯息,我们随时为您看着,及时为您播着。欢迎朋友们继续关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溟旭:北京时间11点37分,欢迎回到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您正在收听的是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大家好,我是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