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9日

2015-10-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成姜(音),车成姜,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车成姜):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我们重点来关注一下河北,河北境内的京昆高速石太段327公里处的(音)06:53,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车辆占据了中间车道,后方有轻微的车辆排队的情况。此外,青藏高速的东花园站口闸到处有一起车辆诖车的事故。另外,由于在北京的境内的(音)07:08检查站办理进京证的车辆比较多,宁杭高速(音)的河北段及主线附近也有车辆缓行的情况。除此之外,省内的其他高速还是比较顺畅的,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车成姜的介绍,再见。那么关注完了京津冀的整体通行情况,目光再转回到北京,来刷新下城区的主干道路的通行情况。看到现在呢,在酒仙桥路由南向北,从东丰潭路到京密路出现1.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4公里了。在天坛路由东向西从体育馆路到前门大街,出现1.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在酒仙桥路由北向南从京密路到东风南路反方向也是出现了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的低于11公里。在姚家园路由东向西,从东坝中路到朝阳公园桥出现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另外在东二环路由南向北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8.4公里的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只有18公里。

来看一下高速方面,现在看到呢,青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小营桥到北沙滩桥现在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另外,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高碑店桥到四惠桥平均时速15公里,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京平高速都到五元桥现在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