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9日

2015-10-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有朋友听完录音就说了,说这医疗价格改革怎么还越改越涨价了呢。其实你会发现,这个改革不光是要站在患者的立场上,也要替医生去想一想,如果说医生做一台手术,其实忙里忙去十几个小时,但是他们的收入却达不到理想的标准,其实对于医生来说也是蛮痛苦的。这天儿是越来越凉了,身边呢感冒发烧的朋友越来越多,在这也是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其实我觉得吧对于医疗改革,不应该仅仅局限在价格方面,你会发现,很多人为了挂上一个专家号真的是不惜重金,就勾搭的那些号贩子票贩子。现在的问题是什么呢?这上班族如果想要出门看个病,必须要豁出去一天两天,甚至3天的时间,全身心地浸泡在医院当中,唉,最后还不一定能见到这专家本人。所以啊,这看病难不仅仅是价格在作祟,首先还是要让公立医院的体质健康,让患者的就医观念健康,这样我们的医疗体制,才会更加健康。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稍后呢是我的半点路况和评论,半点回来继续今天的话题。

路况观察员(雨哲):听众朋友,中午好,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路况观察员雨哲(音),为您带来这一时段北京城区的路况。那目前城区内呢与正常速度相比,行使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景兴西路的由西向东方向,从兴旺路到金星桥是有0.6公里的拥堵;那么在酒仙桥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东风南路到京密路是有2.4公里的拥堵;东二环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是有7.2公里的拥堵,是本时段最为拥堵的路段;那么在姚家园路的由东向心方向,从东坝中路到朝阳公园桥是有1.8公里的拥堵;最后是姚家园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是有6.3公里的拥堵。那么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呢,北京市城区的主干路整体平均速度为26.6公里,每小时行驶相对缓慢的道路呢是有269条,那么与前两周的同一天同一时刻的历史数据相比,本周四行使相对缓慢的路段增加了三十一条,可见今天在这一时刻的道路拥堵状况要比前两周还要重一些。雨哲再次提醒往返拥堵路段的司机朋友减速慢行,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接下来的时间交给修奇。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35分,这里是感性观察,理性分析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大家收听节目的位置一直不变,可以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的如果说您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点击国家应急广播网在这个网站的右侧我们的高速加油站专栏,这样就可以随时点播我们的节目了。那么在节目之外,如果说想要找到修奇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休息的休,神奇的奇。那么在今天节目的第一热议环节当中呢,要跟大家讨论的话题,是最近中消协做了一件事情。他们对全国的热门旅游线路进行了明察暗访,结果发现呀,七成以上的热门景点和线路出现了非常大的问题。所以想问问您,在旅游的过程当中,特别是在那些特别知名的5A级的等等这样的一些大牌景区旅游的时候,遇没遇到过一些糟心事,或者说一些不合理的现象。如果说你没遇到过,您觉得解决这个问题你有什么妙招,也欢迎随时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参与到互动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