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9日

2015-10-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观察,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送货的电动3轮将由国家标准。第一发布,江苏医院价格改革月底正式实施,手术按难度收费,最高可达75%。第一热议,中国消费者协会对热门旅游线路展开卧底调查,结果发现超过七成的线路存在严重问题。第一民生,我们关注出行,河北邯郸取消已经实行了30多年的公交月票卡,几万名市民出行不太习惯。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修奇,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大家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您可以24小时锁定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如果您错过了直播的时间,没关系,随时点击国家应急广播网在一枚的右侧有非常显著的高速加油站专栏,这样您就可以全天24小时点播我们的节目了。同时,如果说想在节目之外,找到我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得修,神奇的奇。来看今天的第一热议,跟大家讨论什么样的新闻话题,中国消费者协会最近是对中国的热门旅游线路进行一次明察暗访卧底调查,结果发现还是超过七成的热门景点和线路,都存在严重的问题。所以今天呢休息特别想听听您在旅游当中遇到的那些糟心事儿,特别是在那些,特别特别知名的景点遇到的不太符合星级的服务。如果说您有这样的遭遇的话,欢迎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参与到节目当中来,那么其实除了吐槽之外呢,如果说您觉得对于改善旅游市场和生态有什么建议的话,也欢迎把您的真知灼见,发送到我们的微信平台上。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实事互动你的参与,在你边发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带你刷新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消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刷新昨夜今晨的突发消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最新消息:在10月29号的42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北纬27.6度东经100.3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的深度8公里,但是截至目前,好在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的情况。具体的灾情仍在统计核查当中,那么在今天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也将随时为大家关注最新的动态消息。

我们目光再转向阿富汗,阿富汗26号发生的里氏7.8级强震,已经造成了阿富汗和其他邻国巴基斯坦等国超过38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那么目前的各国对地震灾区的救援行动仍在继续。报道指出呢,由于地震灾区目前的气温正在骤降,灾民急需毛毯和衣物来进行保暖,那么国际救援组织此前也警告说,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成千上万地震灾民,正在受到严冬的威胁,无家可归者尤其有可能被冻死。

同样是一条国际方面的消息,在当地时间28号,数艘难民船在希腊的外海沉没,至少有5名儿童丧生大海,救援人员连夜的搜救希望能够救出更多的人。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当天的是有4艘难民船从土耳其启程,冒险穿过了恶海(音),两名成人也不幸遇难。救援人员在希腊列斯波斯岛北岸沉默的一艘木船救起了242名可能已经失温(音)的难民,那你那么根据记者的了解,列斯波斯岛是难民进入欧洲的重要入口。

目光转回到国内方面,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对中药材和中药饮片,进行了专项的监督抽查,那么抽样检出了9批不合格,中药材黄百,延胡索(音),成为了染色的重灾区。根据了解这次发现的6家药企生产的7批黄白检出了金按零(音),那么两家药企的延胡索检出了金按零(音),金按零属于化学染色剂,对人体有一定的毒性,被列为非食用的物质,在中药材和中药饮片以及中成药中均不得检出。食药监有关人士介绍,对不合格的药品市药监部门已经采取了查封扣押暂停生产,要求召回等具体措施。

这两天北京的天气非常的冷,但是还有人过得比北京不舒坦,最近受到高空波动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作用,湖南娄底的新化县是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大风的天气过程,个别的乡镇出现了八级大风,造成了部分民房和基础设施受损。截至昨天的统计,新化县5200多人受灾,400多人需要紧急的生活援助,农作物的受灾面积更是达到了60多公顷,直接的经济损失超过了4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