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6日

2015-11-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道,我是溟旭,为你刷新热点新闻。

“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没想到一句玩笑话,还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今年8月开始呢,四川省简阳市石龙路开始修整,交通管护人员在路上收取过路赔偿费,摩托车交500元,汽车要交1000元,态度不好的要价还要更高,管护人员解释说呢,这条路上处于维保封闭阶段,本不让通行的,但是很多车辆不听劝导硬要闯入导致路面损毁,收费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赔偿而且为了警示司机。

昨天简阳市交通局责令施工单位对违规收取补偿费用的交通管护人员予以解聘,同时施工单位对违规收费的费用将会进行核实并逐一清退。一个施工单位能够有如此大的权利,还嚣张了3个月这么久,需要反思啊。

近日,河南郑州航空工业学院刚建的七层图书馆五楼大厅中间铺上了一大片透明的玻璃,从上往下看直接可以看到一楼,有大胆的男孩子呢打闹着跑过去,有的女生则担心以后穿裙子就不敢往上走了,怕走光。

对于玻璃路面在学生中引起的反向呢,学校图书馆馆长也是始料未及,他表示在图书馆中间建设这种悬空的玻璃路面,是借鉴了国内高校的一些图书馆建设的经验,使用的是三层钢化玻璃,符合国家建筑标准,可以承重800公斤。

图书馆采用新颖的建筑只要保证质量无可厚非,但是在设计美感提升的同时,也能把馆内的藏书更加丰富,让学生们用之不尽的知识源泉会让美更加迷人。

北京今天迎来了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场降雪,天津今天也是雨水相伴,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天津有持续性的降雨,累计降雨量可以达到中雨,夜间宝坻、宁河、蓟县北部山区夜间可能会由小雨转为小雨夹雪,东北风4-5级,最高气温4度,最低气温2度。天津市气象台今天早上7点53分继续发布了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西部、中部海面仍然有东北风8-9级,明天白天呢逐渐减弱为7级,溟旭提醒有关的工作人员啊做好防范准备。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

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溟旭接着来报道,稍候呢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但04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连线一下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力在娜,了解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信息。帕力在娜你好。

路况观察员(帕力在娜):主持人你好,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时段的路况信息。目前河北境内的石太高速全面全线的路面是降雪并且桥面有结冰情况,目前是关闭了沿线站口,因为山西辖区有大雪,目前省界站口山西方向是个关闭的,在路全口分流山西方向的车辆。此外呢青银高速的已经关闭了窦妪站,还有栾城口、宙县口,但是只允许小型车辆上道的。此外黄石高速的藁城东口至辛集口段是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还请危险品车辆司机朋友们注意一下。

除此之外,河北省会周边的其他高速也是有雪的,但不影响通行无管控。张家口因为雪关闭了辖区内所有高速口站,目前特别提示是张家口因为雪比较大,张石高速的漳州高速,全线无法通行,还请朋友们有计划途径这里的朋友们提前规划好您的绕行路线。

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咱们下午继续。

刘康:嗯,好非常感谢帕力在娜。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目前北京城区当中的路况信息,来自于高德地图的交通信息大数据显示呢,现在西长安街的东向西方向广场东侧路一直到西单北大街,大约有300米左右行驶非常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