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9日

2015-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抚金高速的,阜新北站至清河门站,辽中环线高速的辽中南站至腰堡北站。山西高速的黑水站,长清高速的王府站至康平北站,阜营高速的玉龙青城站至沟帮子站,丹阜高速的老边站,道华站以及京哈高速的王家沟站,钢花站至辽中站,中辽高速的于子得北站,都是暂时采取了封闭措施。

此外,内蒙古境内的丹锡高速,赤峰市的平庄至大阪段,大广高速的吉林至赤峰段,目前也是由于路面积雪暂时采取了封闭措施。

河北境内的张石高速的张北段,目前是因雾关闭的。张北北分流北京方向的车辆,进京主线关闭。另外保阜高速,部分路段有路面结冰的情况,沿线的站口暂时关闭。大广高速的赤峰承德方向,也是由于路面积雪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承德西站至毛巾坝主线站,七座以上的客车以及危险品上路通行。提醒司机朋友注意了。

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

那么关注完了全国的通行情况,再把目光转回北京,我们来刷新一下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目前在石各庄路东向西的方向,从机场第二高速,到平方桥是出现了3公里的拥堵,现在平均时速是低于9公里了。

老都店黄衫木店现在北向南的方向,从姚家园路一直到朝阳路现在有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7公里了。

我们来看一下要姚家园,现在东向西的方向,东坝西路到朝阳公园,现在是有2.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

而在东四环路现在由南向北的方向,从十八里店桥到四元桥出现了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现在低于10公里。

来看南边,南三环路现在西向东的方向,从柳村路一直到十里河桥出现了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6公里。

说完了城区,咱们来看看高速。现在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后枫桥到四方桥是有点拥堵,平均时速只有16公里。

来看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表现不错,但是出京方向从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现在平均时速低于25公里。

另外一条拥堵比较严重的高速是京通快速路,我们看到进京方向,从远通桥到四惠桥,现在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而出京方向的相同路段,四惠桥到高碑店桥这一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9公里了。

最后带大家关注一下机场高速,现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可以说不太好走。看到京平高速东,到京平高速西,为沟桥到五元桥,都是出新了拥堵的情况,平均时速在20公里左右。但是好消息是机场第二高速,和机场北线高速都是双向畅通的。大家可以根据条件来选择绕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