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9日

2015-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好冷,雪已经积的那么深。本来昨天在准备节目的时候,甚至打算开班之后,跟大家说的第一句话。但是有点小故障,好冷是真的,但是雪并没有飘落下来。那么今天上午北京,还是将会持续小雨的天气,可能在今天夜间会降下小雪。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以行车安全为重。

这里是正确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问候各位上午好。

来看下微信平台上来报道的朋友吧。“花开终会落”已经来报到了,这位朋友正在忙着工作,给车正在做检修。欢迎“霜映雪”,欢迎“幸福来敲门”。“幸福来敲门”也是发送时时路况信息。现在他正行驶在顺义,他说,顺义这边已经下雨了。欢迎“小德德”这是一位来自天津的朋友。看来以后在播报天气和在播报路况的时候,还真是要为天津多着想了。

“小德德”说修奇中午好,在经历了一个雾霾周以后,京城的天空依旧是阴沉的。太阳仍旧在躲猫猫,看来我们又要经历阴雨周了。

的确,在经历了重污染天气和阴天之,北京从今天到周日,可能会迎来一个持续降雪的过程。那么根据北京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一个预报可以看到。今天白天是阴有小雨天气,在夜间将转为雨夹雪或者是纯雪。还是要提示在路上的朋友,这样的天气虽然很美,但会对晚高峰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那么从本周五到下周一的上午,北京可能会天天都有雨雪光临。中间可能会有间歇,但是间隔的时间很是比较短的,仍以降雪为主。那么其中相对较强的降雪,好消息是在周日。大家可能不用上班,还可以出去赏赏雪景。可能会达到一个中雪的程度。但是还是要说可能对交通产生必要大的影响,所以如果说,周日要出门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了。那么伴随着雨雪天气的还有就是低温天气,也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太任性,一定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还是邀请大家参与节目的互动当中来,无论您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您现在再做一些什么。拿起手机拍一张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微信平台。我来把你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霜映雪”说阴霾的天气听到柔美的歌声,心情也会云开雾散了。那么接下来要带来的资讯,不知道会不会合你的胃口呢?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

好像我们已经非常习惯了,一些职业肯定是由女士来做的。比方说护士,比方说幼儿园的老师。但有的时候你会发现,男患者在女护士面前,偶尔还是会稍显尴尬的。而在幼儿园当中,孩子的心智成长也离不开重要的角色,那就是男性的引导。

在2013年的3月,安徽池州市直机关幼儿园,首次招聘了四名男幼师。在半年之后,其中的3人都悄然离开了。而在孤独的坚守了两年之后,最后一位,当地的男幼师也选择离开了。

安徽池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汪之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前三位男幼师离开后,园方开始也准备招人。但后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当时还有些欣慰的是,身为池州本地人的张瑞一直坚持了下来。令汪园长没有想的是,张瑞最终也选择了离开。汪园长说在其他三人离开后,张瑞就负责给池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总园,和一所分园的26个班带户外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