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9日

2015-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半点回来还是有很多朋友微信平台上,给大家提供有用的信息,感谢各位。先来看言“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他说现在西二环三里河东路,和月坛南街交叉口,红绿灯坏了,都不让行,现在是处于严重的堵车当中,非常耽误事情。温馨提示,如果现在有正在这一路段的收听节目的朋友,咱们作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的听众,作为修奇的朋友,咱们以身示范让一让大家,赶紧把这个拥堵给避过去。

来看“奋斗”来报道了,他说现在接孩子,看雪听996。然后发来一张照片,在照片的右侧不小心入镜了一个海鲜大排挡。我就在想如果说边接孩子,边看雪,边听996,然后还能吃着海鲜大排挡,是非常不错的下班状态。

欢迎“喜洋洋”。“喜洋洋”说,下雪了,司机师傅一定要注意安全。

还有刚才“霜映雪”也是提示大家,说修奇,你一定要记得提示大家,除了享受雨雪带来的美景之外,一定要注意路上的安全。的确,这安全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每天我就像听众家里的老人一样,一直在说,大家开车一定注意安全,一定注意安全。如果大家希望我不啰嗦的话,就请安全开车吧。

另外看到平台上还有很多新朋友来报到,比如说“拉着蚂蚁溜弯”,还有些朋友的名字特别神奇,比如说这位朋友他叫“..”,这位朋友叫“/././”都是符号,不知道怎么来称呼大家。如果说你希望有一个新名字的话,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来告诉我,我给您加一个备注。我们微信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时时为大家开启。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说说婚丧嫁娶。这婚丧嫁娶本来都是格外重要的家事,可是在湖北这却成了小小的国事。湖北省纪委日前发布了《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详细的解读了在高压态势之下,如何正确的操办红白事。

记者:每个人都会遇到婚丧嫁娶等事情,可党员干部,如何能把红白事办了,还不算违纪。湖北省纪委方面表示,根据关于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规定,禁止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生日祝寿、就学出国、就业入伍、乔迁履新等事宜。确实需操办上述事宜的,应该严格控制在亲属即直系血亲,旁系血亲和近姻亲范围内。

一旦违规将根据情节轻重情况分别予以见面谈话,党内警告或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甚至开除党籍。相关礼金礼品,依照相关规定,予以收缴或清退。

那么在湖北省纪委发布的指南中,操办红白喜事,要走哪些流程呢?湖北省纪委方面介绍,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事事宜,应该履行报告制度。报告所在办事适宜,与本人的关心,时间地点,邀请对象的范围及规模,有关承诺等。报告经本人签字后,一式三份。分别送本单位,党组织和同级纪检检查机关组织人事部门。

党政主要负责人,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应该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报告。瞒报不报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修奇:我觉得湖北省纪委的,这个操作规范特别像什么?特别像我们中央台发这个,主持人字音操作规范。其实初衷都特别好,可是问题就来了。这婚丧嫁娶是为了表达情绪,还是去迎合规格呢?比方说今天我儿子结婚了,说孩子今天结婚你可要注意度,不能违反八项规定。明天谁家出现了老人去世的情况,说悲的时候也要注意收敛,不能哭的太严肃了。要时刻牢记三言三事。我觉得这一喜一悲之间,还真是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来自周迅一首《小聪明》,如果说爱只是在情人面前耍无赖,这一切只不过是小聪明。如果说婚丧嫁娶只是为了办给群众看,迎合那个所谓的规格规章和规定,这一切难道不是在耍无赖吗?

来看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时时路况消息。现在京良路沿线的车流是比较集中的,行驶非常的缓慢。所以沿线的立垡路口、芦求路口等多个路口,都出现行驶不畅的情况。建议大家来提前绕行。

另外在南三环木樨园桥,西向东的方向,现在故障车已经清理完毕了,交通正在逐步恢复畅通。

同时除了这些官方发布的消息,也期待听到你的声音。如果说此刻您行驶在路上,看到哪些特殊的路况,欢迎拍一张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把您看到的听到的,讲给大家听。接下来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

我们来说说旅游,2015年已经没有法定节假日了,所以大家死心吧。这本来是一件特别悲伤的事,但是这也正好造就了11月到春节的这个阶段,是旅游市场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淡季。那么现在出游可能是一年当中最省钱的时候。

记者:由于是旅游市场的淡季,目前故宫、九寨沟、华山等全国两百多家知名景区,门票已经开始执行淡季的价格。最高降幅达到60%以上。比如九寨沟从11月16号开始,门票从旺季的220元降到80元。陕西华山从11月30号开始门票由180元降为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