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9日

2015-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相信大家对这个《快递条例》都非常有话要说,如果说你对条例有任何的建议的话,在今年的12月15号之前都可以以下几种方式提出意见。第一种非常简单,直接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在这个网站的左侧,会有一个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直接在这个意见征集系统当中,就可以提出您的建议了。

第二种就是写信,如果说您喜欢写信的话,可以寄送到北京市2067信箱,邮政编码是100035。并且要在信封上著名“快递条例征求意见”的字样。我相信有了大家的努力,有了大家的观点,有了大家的建议,这个《快递条例》,一定会得民心的。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58分,来说一下现在大家给我们提供的一些新的路况消息吧。还是非常关注路上的朋友,“刘峰”说了现在东五环,五方桥是车多缓慢的。

“爱车成少”说精良路又南五环,转利法桥现在是严重拥堵,提示大家一定要提前绕行。他给我们发来一张照片他说现在堵车已经堵到匝道桥上。

真的提示大家在雨雪天气一定不要着急,因为车轮跟地面的摩擦,比您还要着急。一定要注意行车的安全了。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准备的全部新闻内容了。如果说对节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话,可以通过微博跟我取得联系。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如果说如果说错过了直播的时间,可以搜索修奇问新闻。在蜻蜓FM这个APP上面,有我们全部精选内容,希望我的用心能让大家觉得很好听。

北京时间来到11点59分,以上就是今天节目全部内容了,希望所有的新闻您都喜欢。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里为大家服务。

明天,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