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9日

2015-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观察,人才荒闹到了幼儿园,男幼儿为何留也留不住。

第一热议,湖北省纪委发布指南,官员怎样设宴才不会违纪呢?

半点过后还将带来第一观察,数百景区执行淡季价格,现在出游是一年当中最省钱的时候。

最后还有第一解读,双十一的包裹是陆续到手了,可是其中有多少没能逃过暴力分捡的魔爪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提示大家收听我们的节目,位置一直不变。可以把您频率一直锁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拿起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叫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就可以找到我们节目全部的精选内容,希望我的用心能够让您觉得很好听。

那么在节目之外,如果说您对节目有任何的意见或者建议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向我提出。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北京时间来到11点11分,邀请此刻的各位朋友跟我参与一个游戏。无论您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您现在再做一些什么,拿起手机拍一张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微信平台。我来把您现在看到的,或者说正在处理的事情,讲给大家听。

今天上午北京也是降下了小雨,路面情况也会非常的复杂,也期待大家向我们通报,你在路上看到的时时路况。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在昨天中午一辆由北京开往上海的,上海籍大客车,行至京沪高速江都段突发起火。所幸该车的驾驶员非常的警觉,及时疏散的近三十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大火已将该车吞食,烧成了空架子。目前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来看国际方面,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的消息,北京时间11月18号12点30分,日本西南部海域发生了里氏5.1级地震,震源深度30公里。这次地震的震中距离日本城市,枕崎市120公里。据悉枕崎市是位于,日本九州萨摩半岛南部的一个城市,面向东海属于鹿儿岛县。那么到目前为止,日本当局尚未发布海啸预警。

说完了海里的事咱们再来看看天上。隶属于法国航空公司的两驾,从美国飞往巴黎的客机,17号因为受到炸弹威胁,临时更改航线。被迫降落在第三地,并且进行安全检查。有关这两起事故的调查原因,正在进行当中,目前还不清楚飞机上是否装有炸弹,也不清楚匿名警告电话的来源。

北美航空司令部,发言人诗拉赫特17号表示,美国军方并未出动战机,对法航的两架客机进行伴飞,两架客机均已安全降落。

说完了国际,我们在转回到国内来看看天气。今明两天东北和华北等地的雨雪,可以说是非常的频繁。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局地都有大雪。多地的气温将创下下半年的新低。

11月以来南方阴雨可以说是不间断的,那么江南、华南西部等地的降水,较常年的同期是明显偏多的情况。在广西、湖南和江西的等地的累计降水量,是常年同期的4倍以上。一些地方甚至打破了,历史同期的极端降水记录。

因此提示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一定要特别注意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可能出现的地质灾害。同样也要提醒现在行驶在路上的朋友,也要防范雨雪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