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31日

2015-12-3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5分,你现在选择收听依然是FM99.6中央电视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我们带您来关注一下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云南):上午好修奇,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京津冀地区的路况,北京境内受雾大的影响,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白路至香河站是进行的封闭,天津境内受大雾影响,京哈高速,长深高速,京包高速,景宁高速,京港高速,海滨高速,经济高速,荣乌高速这些高速的全线都是封闭,荣乌高速的经文站入口,津京高速的北塘站入口,京唐高速塘沽西站入口都是封闭的,河北境内是这一时段京哈高速的京平段的北京方向,该路段因为大雾的影响,秦皇岛东站分流点车辆,通行是非常缓慢,而且距离是较长,还请大家尽量选择一些国省道进行行驶了,长条高速同样是因为大雾影响,高速交警已经双向关闭了丰南功工业区站,唐发高速也是受到大雾影响,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青州营站至独幽城站,唐山站港口方向是关闭的,港口站唐山方向同样也是关闭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好的,感谢云南的介绍,再见。

关注完了京津冀的整体通行情况,目光再转回到北京,来看一下市区各条主干道路的通行情况,现在在形势口路,西向东的方向,从形势口桥到四级轻巧出现了两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也是低于7公里了,不太好走,来看一下京哈高速,现在西向东的方向,从西方桥和北京市的边界,有2.3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来看宣武门西大街,现在西向东的方向,从天宁寺桥到宣布宣武门内大街有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也是在8公里以下了,来看才回南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预先应敲到彩绘应敲,出现两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2公里。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9分,现在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常听节目的朋友们可能发现,今天的开场有点特别,没有那个非常宏大的电乐,也没有在说突发消息,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2015年的12月31号,今年终要走过去了。你会发现各大媒体,电视、广播、报纸、还有手机的客户端,都在推送这一年的回顾。而我们的节目也刚刚结束了为期两周的盘点2015年的系列节目,那昨天我就在突发奇想,我说盘点了这么一年,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盘点了这么多别人做过的事,那么在今天和明天,我们就盘点盘点在过去的这一年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都做过哪些事情?所以给这个专题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把酒话桑麻就是跟老朋友聊聊天,叙叙旧,也听一听在过去的这一年我们都有哪些观点的交锋,都有哪些言论的这样的一个讨论的过程。所以今天会给每一个做过的好听的节目,起一个之最,做一个致敬,来说一说在这一年我们都聊到了哪些话题,在这一年我们都认识到了哪些人,听到了他们什么样的忧虑,或者说分享了他们什么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