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31日

2015-12-3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景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北京时间的11:33分,景和依旧在北京市的交通运行检测调度中心,为大家带来这一时段的北京市大交通路况,那截止到今天上午的11:20分,北京市的路网交通指数为5.9,呈现一个轻度拥堵的状态,那目前整个北京市的交通运行状态比较差,部分的环路和主干路是拥堵进行时,那具体的目前城区内,车速低于20公里,交通运行压力比较大的路段有,北四环的伙计院桥至报复四桥的西向东方向,东二环的光驱门桥,至东边门桥的西向东方向,东二环的东便门桥至建国门桥的南向北方向,东二环光明桥至光驱门桥的南向北方向,以及西二环的西直门桥至官员桥的北向南方向,可以看出在这一时段北京城拥堵路况主要集中在二环附近,高速公路目前受到天津段的雾大影响,清明高速的出京方向夏各庄站是封闭,受河北段雾大的影响,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白露至相合也是采取了封闭措施,好的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39分,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其实今天的节目跟大家聊的是在这一年整个的年度当中,我们节目经过的那些非常优秀的选题,聊过那些非常尖锐的话题,在言语当中我们的交锋,所以给这期节目起了一个非常软性的名字叫做把酒话桑麻。刚刚我们是听到了年度跑题和年度预言,接下来咱们说说年度创举,关注这条新闻是很小,是在世界过敏日的时候,我们收到了过敏性的哮喘,但是这期节目对于整个高速加油站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目,因为从这一节目开始,加油站是首次进行了新媒体这样的一个不同渠道的推广,当时的这期节目作为了修奇问新闻的第一期节目,在各大互联网平台,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在这儿感谢这个所有平台的一些编辑老师,都是不遗余力的在支持,在第一期节目的放出,就直接推上了首页,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所以也是我们的一个转型之路吧,而且最这个新闻令我最怎么说,最有一种连续性的感觉,就是在今年的年末,我还真得了一次过敏性哮喘,所以当时在回听这期节目的时候,把我吓得够呛,当时给这期节日起到的标题叫做哮喘的致死率仅次于癌症,你信吗?

好不容易做了一回标题档,把自己给做进去了,好吧咱们就来回听一下当时这期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首创的节目,哮喘的致死率仅次于癌症,你相信吗?

王大夫:过敏性的哮喘在之前会不会有一些预兆,还是说他就是百分之百的突然发生的呢?

嘉宾:他还是应该是有一些预兆的,但是有的时候个别的病人会在遇到一个很强的过敏源会突然发生,所以有的时候,这个哮喘的患者有一些自己的洞察力,然后来避免这些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