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偷巧克力女孩儿自杀,家教和舆论为何马后炮?

2016-01-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继续来看日前北京朝阳医院在全北京市率先成立了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同时举行了男护士发展论坛,据了解,男生学护理越来越吃香,就业率近乎100%,而与之相对的是,国内的男护士人数比例却不如2%,目前西方发达国家或者香港、台湾地区男护士所占比例高达10%、20%,有些甚至高达30%。而在我国国内,目前注册男护士人数仅为3万多人,主要分布在急诊科、重镇监护病房、手术室等临时、临床科室,医学界人士表示在临床上男护士有很多的独特的优势,护士是一个劳动强度很大的职业,男护士体力强壮、精力充沛,比女性更能吃苦,更有耐力。

    继续来看,4号晚上有著名导演王潮歌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担当演出的大型民族音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年度收官演出,这次剧场持续半年在全国及海外成功巡演,并引发强烈社会反响的艺术盛典画上了圆满句号。国家大剧院再次将国乐进行创新之美。

    好的,我是齐靖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整点路况信息之后,将是由修奇为你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此刻您选择收听的是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带您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观察员(朱明惠),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明惠)上午好。

    记者: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共同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京津冀道路的通行情况,目前北京、天津境内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都是比较正常的,河北境内部分路段出现了路面结冰现象,高速局部路段封闭。大广高速衡大段,南宫站至威县站大名方向收费站入口关闭,邢临高速邢台到广东站至运河西站道路封闭,高速交警及路政人员正在现场分流。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京津冀周边省份受降雪影响封闭的路段。先来看一下山东,山东境内京沪高速钢城站双向入口莱芜东站上海方向入口关闭,京台高速禹城站,青银高速禹城南站,日兰高速泉林站至(三相站),济广高速天桥站至(下祥)西站,宜春高速汶上西站至东平南站上述路段双向入口关闭。以及莱泰高速莱芜南站至莱芜方向入口关闭。再来看一下山西,山西境内二广高速太长段,和汾高速平舆段,长治绕成高速全线,太原绕成高速、临侯高速高陵段入口关闭。请打算从河北去往山东及山西方向的司机朋友避开上述路段。请选择其他的路线绕行,最后我们看一条施工信息,河北境内大广高速、衡大段大名方向,饶阳站附近1504公里加300米处进行施工,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现场无排队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性避让,小心驾驶,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明惠)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