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偷巧克力女孩儿自杀,家教和舆论为何马后炮?

2016-01-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关注完了京津冀以及全国整体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之后,咱们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地区的交通大数据,来关注一下城区的主干道路,首先我们刷新到是圆明园西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肖家河桥到马连洼北路出现了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已经低于9公里了。北二环路现在东向西的方向,东直门北桥到西直门北大街出现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在建国门外大街东向西的方向国贸桥到建国门桥出现2.2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最后关注到是西土城路现在北向南的方向,从学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出现了1.3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也是在18公里以下。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时时的事故信息,现在东三环的劲松桥南向北方向主路的外侧车道发生了一起事故,提示后车司机要注意避让了。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你将听到第一热议偷巧克力女儿跳楼自杀,家教和舆论为何总马后炮。

    第一观察如果公交车发生起火事件您知道该如何应对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提示您收听节目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错过了直播这一个小时没有听完整也没有关系,随时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全部的精编内容都会上传到那里,也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节目之外如果想要找到我们两种方式,搜索两个微博,"央广高速广播"或者"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我们先来刷新一下北京气象台在11点发布的气象预报,那么今天下午依然是一个晴见多云的好天气,北风在四级左右,最高气温只有3度,今天晚上也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零下六度,今天的天气继续保持晴好的状态,空气也是十分的清新,难得得好天气一定要出门活动活动了,同时还要提示大家,今天是小寒节气,是一年当中最冷的三九天就要到了,提醒您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还是邀请大家参与到今天节目互动当中来,无论您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您现在做一些什么,拿起手机拍一张此时此刻的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来把你看到的讲给大家听,同时又任何的路况消息通过这样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只要添加了这个帐号,怎么跟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跟我们发消息吧。在大家编发信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突发消息。

    ———突发信息———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12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主持人修奇。接下来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突发消息。

    今天山东平邑石膏矿垮塌事故的救援已经进入了第13天,在昨天深夜记者了解到,通往四名被发现矿工位置的4号大口径救生孔钻孔的推进工作并不顺利,目前为了救出此前发现的4位幸存工人还开凿的4号大口径救生孔的推进还在进行当中,由于钻孔内壁的岩层的不断塌落,仅仅往下推进了25米就无法继续推进了,昨天救援人员已经放弃了这一通道,用附近的土石把洞口填上,改为集中力量开凿距离4号孔南侧大约三、四十米的5号大口径的救生孔,那么这个5号救生孔是几天前和4号孔同时开凿的,但是没有像4号孔一样一上来就用钻机打孔,而是使用悬挖机慢慢向下推进,以克服较浅岩层破碎容易塌落的问题,昨天距离已经挖到了地下50多米,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往挖出的孔中下钻通套,下完之后再使用钻机继续向下钻孔,但是具体什么时间能够打到地下200米的目标位置,目前还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