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偷巧克力女孩儿自杀,家教和舆论为何马后炮?

2016-01-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21分,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欢迎微信平台上各位朋友还是跟您分享一下现在大家发来的时时路况消息,给在路上的您一点安慰。看到现在"就爱吃土豆"说了,四环慈云寺桥到双新桥南向北的方向,外侧车道,我不知道他想表达的是拥堵还是发生事故,发了一半,提示您如果听到我现在的播报的话,赶紧把这后半句补上,说话说一半挺难受的。我们再来看"大权"说了,现在朝阳路民航医院附近双方向都是爆堵的状态,哎呀这个路上"爆肚"能吃的话那可就发了。欢迎"流沙满天灰"他说现在(机六)辅路南向北西三旗还行这就是一个好消息。另外还有很多的朋友发来了现在路上的蓝天,欢迎"寓于将"他说"看这就是北京的蓝天非常的漂亮"。欢迎"坚持",坚持发来的图片,跟大家的话风有点不一样,大家都是蓝色的,你这个稍稍已经有点灰霾的迹象了,不知道你现在是在什么位置呢?

    还是欢迎大家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添加好友之后,无论您怎么发消息,我们都能看到,也希望大家把此刻在路上最新的情况和您看到最新的路况,通过图片或者文字的方式发送到平台上来,让大家帮助大家。

    看到"流沙满天灰"又发来了路况,您这走得还挺快的,他现在说回龙观西大街东向西的方向还是堵,您是走哪哪堵,希望听我们的能够给您提升一点心情的"颜值",稍稍开心一点。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23分,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重点关注。

    主持人:那么在昨天下午三点钟,宁夏银川市委政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认了15公交车着火事件的遇难人数上升到17人,事故被公安机关初步定性为犯罪事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获,目前善后工作正在的进行当中,根据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凯的介绍,经过进一步的核实,在银川15公交车起火事故中遇难的人数已经由原先发布的14人上升到17人。

    我也是查了一下大数据,我觉得公交起火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险,而且是危害非常大的事情,你知道在全北京每天有75%的人都得乘坐公交和地铁,无论您是上下班还是赋闲在家出门都需要公共交通来解决您的出行问题。目前北京一共有公共电气车线路643条,车辆是1万9千395部,平均每天发车能够达到15.4万次,日均客运量在1100万到1200万人次之间,所以在今天我也特别想给大家做一个提示,如果说在不幸中的不幸你也遭遇到公交车起火这样的意外,咱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咱们来说说逃生。

    公交车发生了紧急的情况,您知道逃生的第一条通道是什么吗?可能我想此时此刻听我说到,很多朋友内心当中都在浮现这样一个画面,我是不是应该找逃生锤把玻璃给砸碎呢,其实这也是一条途径,但是如果说在这个时候车门能够正常的开启,咱们为什么不就近从后门下车呢,先逃离的乘客可以协助司机在门边疏导和保护,在逃生的时候,一定要提示您让腿脚不便的老人和小孩先行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