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偷巧克力女孩儿自杀,家教和舆论为何马后炮?

2016-01-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好了,刚刚是对公交起火之后大家的应对措施做了一个小小的嘱咐,也是我个人一点担心,如果说不幸中您真的遭遇了这样的情况,我希望您能回想起在今天的这期节目当中,修奇给您做的这些提示。北京时间来到11点29分这里是正在直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半点回来还有更多精彩的新闻内容。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您现在选择收听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带您关注一下路况,首先来刷新一下北京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现在看到京开高速辅路北向南的方向,从马家楼桥到丰台南路现在是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拥堵,全线都不畅通,而且时速是低于8公里,再来看一下京藏高速,京藏高速今天表现不错,进京方向从北沙滩桥到马甸桥稍稍出现了一点缓行平均时速是34公里,出京方向现在是一路畅通的。那么现在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北京地区的道路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道路通行情况,景合上午好。

    记者: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北京时间11点34分,景合依旧在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为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市大交通路况,那么目前根据来自北京市交通委路况信息显示,截至今天上午11点20分,北京市城区内车速低于20公里交通运行压力比较大的路段有东二环东便门桥至建国门桥南向北,东三环分钟寺桥至广渠路的南向北,东三环广渠路至朝阳路的南向北,东二环广渠门桥至东便门桥的南向北。那么关注完了北京市的城区,我们再来关注京津冀高速路况,目前北京市境内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至五元桥这一路段交通流量比较大,河北境内大广高速衡大段北京大名方向在今天上午11点12分因高速交警的管制,邱县站至大名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及7座以上客车上道,邢临高速邢台临清方向在今天上午11点19分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该路段在今天早上9点54分,因为路面结冰高速交警是双向关闭了(广东站)至运河西站。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