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2日

2015-02-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马胜奎:对,所以一旦有这个诊断之后,在医生会告诉你,要避免剧烈运动或者长时间运动。适量的小幅度的运动,比如说我走。

图勒:散个步。

马胜奎:几百米,我每天坚持走走,等等这些小幅度的运动,有时候对他恢复还是有益。一定不要出现一些剧烈的运动。

图勒:对,尤其是对一些中老年朋友来说,一旦有这样一些心脑血管疾病基础疾病的话,对于我们的家人朋友一定对他进行一个密切观测。

马胜奎:对。

图勒:刚刚也是说到了,好几种可能,都可能诱发这个病发作。及时的监测也可能减少,这个疾病的发作可能性。

马胜奎:对,另外就是一定要定期的体检,一个复查。比如说三个月、半年我们一定到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检查,来看看他病情发展的情况。做到心里有数。

图勒:这也是特别跟大家提到了,就在我们平常,繁忙的工作当中,可能很多年轻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是很忽略的一个部分。就觉得每天上班这么辛苦,这么累。刚刚说到这样一些,有关心梗的前期的表现,又不是那么的典型,可能大家就会忽视这样一种病症。所以导致近些年来,这样一些突发心梗的疾病,如此的高发。也是再一次提醒大家,我们时刻来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表现出了一些不太舒适的症状的时候,我们要及时的就医。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光是,在我们的事业和学业上能够有成,更关注我们自己的身体多一点,健康的活好每一天。

马胜奎:对,自己的生活做一个保养。

图勒:对,也是再一次感谢马胜奎马主任,做客到我们直播间,跟我们分享这么多有关心脑血管急症,以及它的应急处理的办法。

接下来是由韩磊和丁婵为大家带来的《高速午间热线》。

明天中午的11点到12点高速加油站,我们不见不散了,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