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应急大数据:2016年最拥挤的十大火车站

2016-01-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关注到媒体报道了一些高田公司内部的消息。高田已经承认安全气囊出现了问题,而这种缺陷的存在至少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我翻到路透社的一份报道,他们掌握的数十份高田内部工程报告宣讲材料以及电子邮件的副本当中都显示,高田公司在截至2011年的10年间生产的气体发射器难以达到内部安全标准,问题存在的时间比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交通管理局调查涵盖的时间还要长达4年,敢问这样的气囊我们真的敢装在车上给驾驶人用吗?这起案例我们也将持续的关注。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29分,上半程的节目咱们就先聊到这,下半程还是带来第一观察,我们的特别策划春运应急大数据,今天要给大家盘点一下2016年最拥挤的十大火车站,路段和景点,我相信这对大家的出行是非常有用的。另外还将聊一聊中消协就假票号事件约谈了携程等旅游企业,咱们来听一听记者在现场记录下来的约谈全过程。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过后我们马上回来。

主持人:好的,半点回来,马上带大家关注最新的路况消息,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泽鹏,请他了解一下北京地区大交通运行情况。

主持人:你好泽鹏。

泽鹏: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交通大数据,泽鹏告诉你,这个半点,我们来关注一下而且市的交通大数据。我们来看高德地图为我们提供的拥堵路段。在高速路上像通燕高速由东向西,从北京市边界到京通快速路有2.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33公里的。还有北五环的由西向东,从功德寺桥到五元桥有7.5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38公路。还有东五环的由南向北,从大羊坊桥到五元桥有3.9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40公里。再来看快速路,西土城路的由北向南,从学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有2.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通惠河北路由东向西,从四惠桥到广渠门桥有2.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菜户营南路的由南向北,从玉泉营桥到菜户营桥有1.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市的主干道,目前像北京市的清华东路由东向西,从北沙滩桥到双清路有0.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还有建国门外大街的由东向西,从国贸桥到建国门桥有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以及新街口外大街由北向南,从北太平桥到积水潭桥有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好的修奇,这一时段关注到的交通数据就是这些。

主持人:好的,感谢泽鹏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