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应急大数据:2016年最拥挤的十大火车站

2016-01-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但是在多家OTA平台都存在着积分机票事件中,积分从哪来,到底是航空公司给的积分,还是动用了别人的积分,还是买来的积分,中消协投诉部主任张德治:

张德治:这些积分票的积分是从哪来的,如果是从网上搜的,C2C怎么会融入C2B,如果是在消费者来讲是自愿转让的话,他怎么能够这么精确的最后受益人就能在短时间内就能汇集到ABC具体的一个(效果),这可能不是一个简单的各案的问题,应该说咱们这么多单位,这么多人去关注这个问题,他是应该有一个比较大的,不叫潜规则了,他是一个潜在底下的暗市场在运作这个事情。

主持人:没错,听完了记者的报道,也听了中消协的表态,你的确可以认为,他其中肯定会有一个猫腻,因为去向不可能这么明确,作为很多朋友自己用积分都很难去兑换到属于自己的积分机票,那么携程在这方面,如果说他没有一个机制,或者说是没有一个潜规则的话,很难去做到。我们也听到携程方面的表态,是看似真诚,实则在推托责任,对于这样的企业,对于这样的平台,消费者也有治他的办法,那就是我不用你就是了。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57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新闻内容了,也希望这些内容都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你的生活。今天是周四,明天是周五,下周才过年,我一定要把这个时间的轴给自己梳理清楚了,因为这两天我老觉得好像周六是不就该过年了呢,我就已经准确提着行李回家了呢,所以也是提示大家按耐住自己的心情,hold住,最后的这几天,咱们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让过年的那几天更加的精彩。好了,明天上午11点我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