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1日

2015-10-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和: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景和、敬文接着来报道。稍候请您继续收听溟旭、韩磊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溟旭:北京时间11点05分996立体路况,我们来看一下现在北京城的通行情况,那和正常速度相比呢,行驶相对缓慢的5条道路分别是效应西路(音)海淀区由西向东从上地东路到效应桥(音)受1.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运河西(音)大街由西向东从果园环岛(音)到滨河(音)中路是500米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

再来看双高路(音)由东向西,从辅高街(音)到兴旺路是500米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南三环路由西向东,从柳村(音)路到十里河桥是6.7公里。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最后一条青年路由南向北,从朝阳路的辅路到姚家园(音)路是有700米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更多路面上的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将会为您及时整理,时时发布。

溟旭:北京时间11点07分,欢迎回到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您正在收听的是高速加油站,大家好,我是溟旭。

(主持人)韩磊:各位朋友星期天快乐,我是韩磊。

溟旭:今天是10月11号。

韩磊:1011。什么日子?

溟旭:卖萌日的第二天。

韩磊:卖萌日第二天?

溟旭:昨天是10月10号,同时今天也是世界镇痛日。

韩磊:世界镇痛日?

溟旭:就是疼痛的意思。

韩磊:怎么解释?

溟旭:就是世界为了纪念疼痛。

韩磊:为了纪念疼痛?

溟旭:来设了这么个日子。

韩磊:其实这样说真的,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关小处,必有大失。知道吗?什么意思?就是如果你这小的地方你不注意他,你肯定有大的地方可能要损失。

溟旭:对,就比如说疼痛这件事吧,可能有的时候就忍忍就过去了。

韩磊:你看着可能不是个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