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1日

2015-10-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4和9嘛。

韩磊:没错。我们家礼拜四出不了门了。2和7限制我们家。

溟旭:对,看大家都算一算。各自的是哪一个。那除此之外,北京市机动车的限行规定工作日的9点到下午的5点执行按车派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的范围是五环路含以内的道路。外地牌照的载客汽车是在工作日的早上7点到9点,还有下午的5点到晚上的8点禁止进入五环路内道路行驶。

韩磊:对,这个都是外地的朋友,如果您来北京的话,一定要办一张进京证,没有这证的话,面临着是100块钱罚3分的这样的一个处罚。

溟旭:这是一个芝麻开门的通行卡。

韩磊:也可以这么解释吧,这是必要的法律手续,是这样的。

溟旭:解释的萌了点。

韩磊:还四十大盗呢,阿里巴巴的。看看后边这些事。下周有什么预测呢,交通情况。

溟旭:我们刚刚过完这个十一黄金周,那可能这个交通的情况会比较区域平缓,没有说之前那么的波澜壮阔了。

韩磊:那么汹涌是吧?

溟旭:对。这两天是昨天是工作日今天是周末,大家休息。还是机动车出行不受到限行尾号的限制,还有第二点就是下一周我们将会新一轮的车牌尾号轮换了,我们刚才也跟大家说过了,预计周一全天特别是早高峰的时候,主干道路会因为车流非常的饱和出现拥堵情况,所以建议大家要不咱早点出门?

韩磊:这必须得错峰。

溟旭:对。

韩磊:根据这样的一个情况,随着白昼时间的缩短,晚高峰会出现在下午的17点30到18点30之间,而且在北京地区主干道,进出称联络线的车流量会非常集中。您比如说像是东西二环,这都是经典的堵点。东三环、京通(音)快速路这些车流量的高峰会持续到19点之后。其实京开(音)高速这联络线上也是比较的拥堵。近期,早晚的气温温差较大,而且雾霾天,时时会出现。频次比以往时候要多多了。

溟旭:秋冬换季嘛。

韩磊:没错,在平峰的时候,如果说前往医院就诊的各位朋友要注意了,这个时候看病的朋友比较多了,停车不方便,如果您是要办事,路过这些医院的时候,尽量的绕开。你想,比如说这两天起大风,我就能想耳眼所附近,包括他们前面的儿童医院那块。肯定非常拥堵。

溟旭:孩子们的免疫力本来就低。

韩磊:大风一吹。

溟旭:一吹就容易风寒感冒。

韩磊:没错。

溟旭:所以说也是提醒大家,把出门多穿点,小孩,我记得小时候我妈就会给我带着一个棉帽子,然后一个围脖,把整个人头都捂上,只留俩眼睛。

韩磊:对了,这是一种防护。也是爹妈对你的一种疼爱。

溟旭:所以说这个如果最近可能比如说要去医院朋友们,咱们错开人流高峰期也可以网上预约挂号。

韩磊: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国际的镇痛日。面对疼痛,我们的身体想对我们说什么话呢?一会儿一首歌曲之后我们来破破这样的一个题目。

韩磊:北京时间11点19分,各位路上的朋友们大家辛苦了,这里是正在为你直播服务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各位朋友上午好我是韩磊。

溟旭:大家好,我是溟旭。

韩磊:我们先来看看这个路面上的情况,这个时段路况信息是比较多的。

溟旭:现在看看河北高速。河北高速、京哈高速的京秦(音)段沈阳方向,这个路段是在10点的时候,因为养护施工,襄河(音)主线站(音)超宽车道(音)沈阳方向目前是关闭的。

韩磊: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大广高速的京亨(音)段。北京方向2015年的10月11号11点11分,雄县(音)附近的停车场、停车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

溟旭:还是京昆高速事态(音)段太原方向,这个路段是在今天上午的10点55分,因为井型西站(音)附近。

韩磊:井型服务区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