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1日

2015-10-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好像有些东西不是疼痛能忍过去的。

韩磊:而且这些小的疼痛里面很可能在后边还预示着有大的麻烦和大的疾病会出现。

溟旭:所以说这个日子就是为了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大意马虎了。

韩磊:所以说,当我们的身体无缘无故出现了莫名的疼痛信号,那真的告诉您,应该关爱自己的身体了。不要太多的劳累和勉强。

溟旭:恩。

韩磊:今天我们这个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跟大家要关注这样的一个主题。疼痛对于我们的身体他有话要说。

开始之前的话,还是来关注一下近期出行的提示,先说天一天天的凉起来了,风一天比一天大,连续好几天都属于大风这样的出行天气。

溟旭:就差一点棉袄要上身了。

韩磊:是吗?昨天我跟你讲,我这时候抓绒配那什么?配皮衣。

溟旭:就非常的好,是吗?又保暖又防风。

韩磊:外面那层是挡风的,里面那层是保暖的。出门的话还觉得挺舒服。

溟旭:北京秋天的绝配。

韩磊:要说起这个北京秋天是多么的美,其实好多文人都写过这样的文章。

溟旭:《故都的秋》(音)

韩磊:郁达夫先生的。原话怎么说的?你记得吗?我愿意用我多少、多少时间的命,换多长、多长时间的秋天。这个意思。其实你想现在让他看吧,大风吹的,风一停,雾霾就来了。

溟旭:你说,如果说两个套餐让你选,你更喜欢哪一个套餐。

韩磊:选哪一个,你说?

溟旭:就是风和蓝天,平静跟雾霾。

韩磊:当然肯定是大风了。

溟旭:吹就吹吧。

韩磊:我风了。

溟旭:就是吨位重,不怕吹。

韩磊:大风的天,好歹你能躲。大不了我躲在屋里不出去了。但是你看着外面的天,厚厚的天,白白的云。

溟旭:还是开心的。

韩磊:雾霾这东西你没法躲。

溟旭:也可以躲屋里啊。

韩磊:没用。真的一点用都没有。

溟旭:无孔不入啊。

韩磊:没用。

溟旭:所以说呢,这个大风天前段时间还有一个广告牌被刮下来了时间,就是东四环附近。

韩磊:对啊。

溟旭:所以提醒大家要远离这些高处的建筑物。

韩磊:另外,有这大树什么的话,你也得留个心眼儿,停车、放车、人行走道的时候也得看着点上下左右的这些东西。我们来看看近期出行的提示,先说尾号的轮换,从下周一开始,一直到明年的,也就是2016年的1月9号。

溟旭:这是个跨年轮换。

韩磊:哎呦,HOW  TIME  FLY!时间真的太快,这10月份一转眼要过年了。

溟旭:对啊,年底了。

韩磊:是啊。

溟旭:你这样一说我还没反应过来。

韩磊:有什么收获吗,今年?

溟旭:收获啊?今年胖了3斤。收获了3斤肉。

韩磊:心态不错。这个可以。得身上的就是自己的实惠。从下周一开始一直到明年的1月9号,尾号的限行轮换将会启用新的周期了。还是那个非常非常横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受任何尾号限行的影响。2015年的10月11号到2016年的1月9号,周一到周五限行机动车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溟旭:这么一绕的话,也就是说,周一会特别的堵。

韩磊: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