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1日

2015-10-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迎波:大家好,我是FM99.6的节目主持人,迎波(音),这个半点,我给您推荐的歌曲是凤飞飞的《爱你在心口难开》。这首歌由依风填词,陈志远谱曲。其实是一首翻唱歌曲,来自英文歌曲《MORE  THAN  I  CAN  SAY》。由杰瑞·埃里森和桑尼·库尔梯斯在上世纪50年代初期创作。

八十年代的爱情牵手不是问题,如果大声的向对方说出我爱你还是有点羞涩的,这也是为什么这首歌风靡一时的原因。那时候我们还是很传统的。如今的人们表白不再困难,但是能走到最后的人,越来越少,还是希望各位朋友,能够珍惜所爱,我是迎波,送您这首歌,我们和您在一起。

溟旭:北京时间11点34分欢迎回到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来看一下现在路面上的通行情况吧。有几条道路可能不是很好走,小迎(音)西路由西向东从上地东路到小迎桥(音)是有1.4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公里。

韩磊:再看一下黄山木店的(音)这条路,由北向南方向,姚家园路到朝阳路有不足1公里拥堵,时速低于7公里了。

溟旭:恩,机场呼吁路(音)由南向北从天北路(音)到货运(音)北路是有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

韩磊:再看北辰东路(音)南向北方向,北四环中路、辅路到可会(音)路,一直有不足1公里的拥堵,时速低于11公里。

溟旭:最后一条是黑龙堂(音)路由西向东,从温北路(音)到西北望大桥是1.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韩磊:此外,在这个时段,京沪高速北三环中路和京沪高速的东向西方向,都是出现了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在北京地区有这样的一些影响。

此外我们再来看一下当前事故车辆的,路球路(音)附近发生事故。所以各位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行驶,今天风比较大,所以大家开车的时候,尤其高速开车的时候,要注意这个大风效应。安全驾驶。

溟旭:对,那还有一条是在九颗树西路,东侧由南向北京方向是有故障车,所以提醒大家过往的车辆如果发现通行拥堵的话,提醒大家不要着急了。

韩磊:今天晚上在北京地区的东部地区,工人体育场以及西部地区万事达中心(音)将会有演出活动,预计在周边的区域会出现车多的情况。所以大家晚上出行的时候,提前选择绕行路线,避开相应的拥堵点。

溟旭:这是今天晚上的情况,现在正在比较人多的地是香山。大家可能出去玩,看到直播间一缕阳光射进来。

韩磊:重点看看香山是什么情况。

溟旭:香山地区现在是因为周边停车位置比较有限,在卧佛寺(音)路口,车多人多,那同时在香山环岛还有香山路的上山方向,是有车辆排队的情况。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打算去香山玩的话,咱们可以选择公交车前往。

韩磊:每年到了秋季的时候,一到香山必是拥堵。

溟旭:尤其是周末现在。

韩磊:对吧,其实这叠加效应挺明显的,从这个周末时间开始,一直到中午前后,我们会发现,香山路上这个上山方向,项圈环岛(音)的各个方向都是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香山南路行驶正常,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如果你从北京市的市区开着车前往,您可以选择西北四环的四海桥(音)向西。然后绕行北屋村路(音)、闽装路(音),到香山南路,从这后边勾一下,这样其实可以避开很多的拥堵。

溟旭:如果您一定要自驾的话,除了香山其实秋天去百望山(音)还有八达岭,北工(音)国家森林公园红螺寺(音)的也会比较集中,海淀后山地区的永丰路(音)圆明园西路、昌平京藏(音)高速军勇冠(音)路段,也会出现因为车流集中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那容易拥堵的时段就是在这个时候,9点到12点。

韩磊:大家千万小心,一定要注意安全。今天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节目之中,溟旭、韩磊继续为民关注着路上的那些事,也关注着今天的主体。

溟旭:北京时间11点38分欢迎回到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您正在收听的是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大家好我是溟旭。

韩磊:欢迎朋友们接着听节目,我是韩磊。

溟旭: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世界镇痛日。

韩磊:镇痛日,是吧。

溟旭:就是提醒大家不要忽视这些小疼小痛。

韩磊:刚才我们说到了耳朵的疼痛,其实关于耳朵疼痛之外,还有一个跟耳朵附近非常的近邻的一个疼痛。

溟旭:就是连着的。

韩磊:你比如说脸疼,不是脸疼。是头疼。

溟旭:你知道吗?其实脸疼其实也是头疼的一种。

韩磊:就是放射带下来的,坠。

溟旭:他表现在脸疼,其实他疼的是头。

韩磊:也是头。那我们说说吧。这头疼还真不是小毛病。头是什么地方?是人体的司令部。

溟旭:是智慧的中心。

韩磊:对了。也是我们整个情感的集中的产生和寄放地。

溟旭:所以头一疼,中午吃啥都不知道了。

韩磊:真的。头疼的原因也是不容小觑的。首先有一种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我们这个脊椎出现病变了。您比如说头部跟哪连着呢?脖子。对吧?脖子这地方肌肉过于紧张或者说引发这种痉挛,都会引发头部的疼痛。当我们这个脊椎就是脖子到往下的这个部位整个的脊椎骨出现病变的时候了,应该及时的治疗,否则,严重的会导致什么中风,甚至还会有高位截瘫的危险。

你看,头疼就这么大的危险。

溟旭:但是往往比如说头疼我们可能是觉得比如说今天风大,头疼。因为会觉得风吹着了,算了吧,睡一觉就好了。

韩磊:都以为是这个呢。

溟旭:昨天我朋友或跟我说头疼,我说没事,睡一下就好了。那其实我今天回去好好照顾他一下。

韩磊:那你这个赶紧入院治疗。

溟旭:还有呢除了头部器官有炎症的表现还有在眼睛、耳朵、鼻子、牙齿等头部附近的器官发生炎症或者是病变都会危害大脑的健康。

韩磊:对了。

溟旭:就是他们都是连带性,连带关系的。所以说大脑如果会及时的发出疼痛的信号,可以从头疼这个现象,来仔细检查你的五官是否存在炎症来发现某一器官发炎了,有要及时的消炎,我们让这个病菌传染到大脑上。

韩磊:所以,头疼真的不是小毛病。如果说您觉得我这头部真的有一些不适的感觉,我奉劝各位,一定要认真的对待,仔细的检查,千万不可以随意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