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加油站8月16日

2015-08-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一首《爱的供养》来自陆毅,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刷新一下实时的路况信息,看到刚才因为车流辆量大,或者是事故信息受到影响的张石高速保定段,张家口石家庄方向,以及京昆高速石太段,太原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通行了。

丁婵:好的,我们再来看一下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目前在北京的城区内与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5条道路分别是,丰台北路,由东向西,从丽泽桥到丰北桥,有1.5公里的拥堵,平行时速是低于10公里;S50北五还由西向东,从功德寺桥到五元桥,有8.6公里的拥堵,平行时速是低于23公里;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从天北路到货运北路有0.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1公里;回龙观西大街由东向西从文华路到北郊农场桥,有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4公里;南苑路,由南向北,从警备东路到苜蓿而桥有0.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

修奇:北京时间11点26分,可能已经陷入了周末返京的高峰期了,看到目前各条高速的进京方向都已经出现了拥堵的情况,来看一下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黄冈到望京西是出现了缓行,从望京西到望河桥是出现比较严重的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只有6公里;另外从芍药居到太阳宫桥拥堵也比较严重,平均时速只有8公里。

丁婵:还有几个交通的事件也需要向大家通报一下,在丰台北路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事故,双方还是非常有堵车的,特别是从东向西也有一辆故障车,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27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正在为大家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半点的新闻评论和歌曲推荐过后我们继续回来,给您分享生活中那些常用的应急知识。

北京时间来到11点34分,问候此刻行使在路上的各位朋友,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一时段的996立体路况,来关注一下高速方面的通行情况。目前看到京哈高速,京秦段北京方向,这个路段是因为车流量较大,目前已经分流,与沿海高速不通262公里处北京方向的货车了。另外看到在张石高速张家口段内蒙、石家庄方向是因为石家庄方向野湖岭站附近22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拥堵,而且高速交警已经双向关闭了野湖岭站。

再来刷新一下京秦高速的路况,目前京秦高速的交警是进行交通管制,玉田站、唐山北站、压红桥站、榛子镇站双向、七安站北京方向是禁止货车上道的,那么其他各站都是可以正常的通行,因为车流量比较大,北京方向166公里处车辆现在是缓慢通行的。北京方向与沿海高速互通262公里处分流货车。

丁婵: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周边高速的实时路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桥,这里是有拥堵的状态,时速是21公里,从北沙滩桥到健翔桥也是行使缓慢,时速38公里,从健翔桥到马店桥这里拥堵,时速是21公里。

修奇:最后再来刷新一下机场高速,现在驶往机场高速首都方向是全线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的来选择通行,但是在进京方向,从尾沟桥到五元桥还是有点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只有16公里,大家尽快规划其他路线,来规避拥堵。

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36分,稍候将继续播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等我们回来。

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北辰,我在北京,让我们一起为天津祈福;我们是新疆乌鲁木齐市怀旧金曲广播电台主持人(小伟),我是(唐朝),我们在新疆祈福天津平安;我是上海浦东广播电视台新娱乐频道的主持人(ERAY),我是贵州心动930凯里电台的节目主持人(瑞嘉),邳州电台主持人(宋颖),衡水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帆)、(张伟),我在衡水祈福天津平安;我是汽车912的主持人(刘夏天),娄底综合广播的节目主持人雨浩,我在上海祈福天津平安,我在邳州祈福天津平安,我在贵州凯里祈福天津平安,我在湖南娄底为天津祈福,我在郑州祈福天津平安。

修奇:通往幸福终点,传递温暖能量,北京时间来到11点38分,欢迎回来,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周末特别服务,我是修奇。

丁婵:我是丁婵,在今天的一个小时当中我们将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应急知识,在半点之前,我跟修奇跟大家说了天津爆炸之后各种保险应该怎么样去理赔,接下来我们互动一个话题,你曾经为哪些事情向保险公司理赔过呢?

修奇:我先想想。

丁婵:抛砖引玉。

修奇:抛砖引玉,就是好多现在的一些疾病,它都是一些非常细分的险种,比方说你的牙有了问题,你去做这个。

丁婵:好像不给报吧。

修奇:对,你像这个洗牙什么的,它都是不给报的,还有包括一些慢性的疾病,比如说过敏,大家都知道我经常在节目里说我有鼻炎,像这个病如果你是长期慢性的疾病,它也是不给报的。

丁婵:因为我有时候就是会对日光有点过敏,就是你看我从来都是包的特别严实。

修奇:打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