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两会”应急放大镜:关注春运铁路调查

2016-03-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银监会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商业银行严格实名制管理,严格限制开卡的数量,同一银行为同一客户开立借记卡原则上不得超过4张。严格实行实名制管理从源头切断了不法分子获取犯罪途径的工具,那对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在昨天上午的10点左右,北京的蔡先生开着车在南二环主路上行驶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车流当中有一位乘坐电动轮椅的老人,走进一看,他发现一辆警车在老人身后是缓缓的护航,这才放下心来,北京交警真是好样的,既保护了老人,又维护了交通秩序,值得称赞。高速广播也是提醒大家,电动自行车、电动轮椅或者是电动三轮车,都是不能上主环路的主路行驶的,那如果您遇到类似上面这个老人误打误撞上了主路的时候,经过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慢行了。最后来看国际方面,去年3月24号德国之翼一家德国客机在法国坠毁,机上的150人全部遇难,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局局日前发布了最终报告,证实坠毁客机的副驾驶暗迪利亚斯卢比茨在其期间患有精神疾病,并服用过抗抑郁类的药物,故意撞毁飞机的。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清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帐号,央广高速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刷新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车春江):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还是要关注一下大雾影响的情况,受到辽宁段起雾,京哈高速吉辽省受管控车辆的影响,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唐京高速、沿海高速秦皇岛至唐山段,以及成青高速的秦皇岛沿线的站口都是暂时封闭的,并且京哈高速的秦皇岛北抢口,沿海高速的南戴河,成青高速的青龙口,分流来京方向的车辆,车到河北境内封路的影响,天津境内的海滨高速的入口是先开4条车道,也请过往的车辆耐心等待,顺序通行,另外山东境内的雾也不小,山东境内的沈海高速胶州至大场收费站的双向入口,京沪高速的临猗南至红花埠收费站的上海方向的入口,以及青岛前杠湾区曙光高速的黄岛西。宁中山大庄收费站的双向入口目前也是因雾暂时封闭的。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

修奇: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视角,2016两会大猜想,今天的关键字是霾,第一发布,中消协春运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的满意度仅为75.9份。两会微调查今天说一说信用卡高额滞纳金到底该不该收。第一热议:在两会期间,僵尸车企成为了一个热门词。那为什么会出现僵尸车企,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中国到底有多少家车企最合适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收听节目除了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还可以关注蜻蜓FM当中的新闻专栏,修奇问新闻,我们节目的全部的精编内容都会上传在那里,也希望我的用心我能让您觉得好听。节目之外,如果想找到我的话,也欢迎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09分,我们抓紧来关注一下在9分钟之前,北京市气象台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是多云转晴的天气,会有轻微的霾,西南部会出现轻度霾,南风2、3级,风速不强,最高气温是13到14度,今天晚上也是晴见多云的天气,有轻微到轻微到轻度霾,微风最低气温只有2度。那么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也欢迎您通过微信的方式参与节目的新闻话题互动,我们的微信平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添加好友之后,怎么跟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给我发消息,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