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埃航客机失踪超过24小时 不排除各种可能性

2016-05-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在北京技术的协助之下,耕地的作业计划被输入到自动驾驶系统,通过专项控制来驱动农机、拖拉机,农用机械可以按照预定的耕地路线进行作业。

再来关注国际方面,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国际民航组织,当地时间5月19号对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失事表示极大关注。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表示,国际民航组织会等待事故调查的初步及最终报告,来判定失事原因以及导致此次事故的因素。最终,国际民航组织会会同全球航空业者就有关降低风险问题,提出符合自身角色的建议。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表示,国际民航组织随时准备向此次空难的事故调查提出合乎调查规范的帮助。她同时表示,国际民航组织通常不参与其成员国组织的调查,但此次事故特别,国际民航组织一般会被要求担任正式观察员,或者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埃及航空公司由巴黎飞往开罗的MS804航班于开罗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从雷达上消失。客机上共有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事故原因尚未确定。

最后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地方酝酿新一轮调控为楼市降温。

天津将在发生重污染天气时启动公众健康检测评估。

河北沧州新能源汽车补贴难兑付,多个部门相互推责。

好的,我是奇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博央广高速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整点路况之后是高速加油站。

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关注最新的路况。连线到的是交通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盛,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王盛你好。

(交通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盛:你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状况。目前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状况较为平稳,未发生大面积的车辆滞留事件。通过中心的监控来看,各个收费站口的车流量也都处于正常。还有在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北五环上京桥东向西方向的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交通恢复了正常通行。我们来说一下河北,河北境内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由于藁城东站附近在27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该段车流量通行较为缓慢。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施工方面的消息,河北境内的京台高速,北京往上海方向东光站附近至吴桥主线站在261公里到298公里处进行养护施工,不定时占用车道。京分高速的京台方向,走马庄站附近在24公里处进行养护施工,不定时占用车道,请司机朋友们注意及时避让了。

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盛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