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埃航客机失踪超过24小时 不排除各种可能性

2016-05-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22分,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继续来关注其他方面的突发消息。

首先来关注国内南方的极端天气,记者从广东省防总获悉20号开始广东将迎来新一轮的大范围暴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由于恰逢天文大潮,珠三角等沿海地区受天文潮顶托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城市内涝。贺江、绥江、连江、梅江等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那么在今天福建也将再度迎来考验,预计显示自19号傍晚起到21号,福建省的西北部将出现连续性的暴雨过程,过程雨量西部北部会达到100到150毫米,局部会超过180到250毫米。另外江西省水力厅决定自5月20号8点起启动防汛4级应急响应。19号以来,该省的西部中部地区发生了强降雨,赣江多条支流已经发生或者是可能发生了超警戒洪水。

本月20号,内蒙古红花尔基樟子松母树林区巴日图林场发生森林火灾,驻地官兵和林业部门紧急出动200余人进行扑救。由于现场风力较大,风向不定,给扑救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截至发稿时,火灾还在扑救当中。

红花尔基樟子松林区是亚洲最大、我国唯一集中连片的樟子松母树林带,是国家“三北”防护林的第一道屏障,林区面积59.8万公顷。

11点24分,我们来关注国际方面,布基纳法索政府信息服务处19号表示,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客车当天凌晨在首都瓦加杜古以西撞上了一辆卡车,造成了24人遇难,36人受伤。其中28人伤情微重。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号的0点30分,事发地点是瓦加杜古以西170公里的博罗莫。一辆大客车撞上了一辆停靠在一号国道的卡车。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有关部门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分析认为,近来交通事故增多的主要原因是超速行驶和路况差。

随着暴雨和强风天气的持续,斯里兰卡多地洪水和山体滑坡灾情加重,根据斯灾难管理中心19号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洪灾和山体滑坡已经造成了58人遇难,45万人受灾。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当地时间19号发生了路边炸弹爆炸,导致一名阿富汗高级军事指挥官和11名平民丧生。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的一个区长说,平民伤亡发生在19号晚些时候,当时遇害者乘坐的汽车被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击中,两名妇女和5名儿童丧生,另外还有3名儿童受伤。

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你梳理到的全部动态消息。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点3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刷新到这一时段当中,北京城区当中的拥堵道路,主要是学清路的南向北,从清华东路到上清桥,现在平均时速低于3公里,太平庄北街由西向东的方向从九台路到太平庄东路,现在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太平庄北街的东向西,从太平庄东路到九台路现在也是有大概是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大概7公里,提示大家耐心的等候了。

另外来刷新一下环线方面,现在北五环的东向西,五元桥到功德寺桥有13.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东五环的南向北,从大羊坊桥到五元桥现在有10.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1公里。

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道,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我们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禹)请他来为大家详细的播报一下。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路况观察员)华禹: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中午好。我现在在北京交通委TOCC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交通路况。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是5.1,是属于一个轻度拥堵的一个级别。目前北京市的市区内的拥堵状况还算良好,拥堵主要集中在东北五环上,我们来了解一下目前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并且交通压力比较大的环线。分别是东二环的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的方向,北三环的安定路到三元桥机场路西向东的方向,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复兴门桥南向北的方向,东三环广渠路到朝阳路南向北的方向车辆时速都是低于20公里的。此外西三环六里桥到紫竹桥南向北的方向,同样车行缓慢。

目前北五环上清桥东向西方向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由于路面有遗撒,那么目前清理车仍占用最外侧的一条行车道进行清理,也提醒过境的车辆注意行车安全了。目前东北五环的平房桥到上清桥一线的外环方向都是车多行驶不畅的,也建议大家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行驶。

好的,以上就是华禹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华禹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