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埃航客机失踪超过24小时 不排除各种可能性

2016-05-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第一进展,埃航客机失踪超过24小时,埃航表示不排除失事的各种可能性。

第一回应,警方回应湖南邵东暴力伤医案,患者家属持铁锤打死医生说法不实,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归案。

第一观察,赴意大利巡逻中国警员归国引发海外旅游治安问题关注。旅行社建议政府在热点国家增设常驻机构。

第一民生,卫计委发改委教育部等六部委合力补儿科医生短板,2020年每千名儿童拥有0.69名医生该如何实现?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晚上晴见多云,有轻微到轻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6度。那么未来三天,北京地区是以晴为主的天气,但是提示大家气温较高,扩散条件将会转差。双休日两天的最高气温在29到30度,白天紫外线较强,提示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晒和补水了。

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还关注昨夜今晨的突发消息。

在今天凌晨4点左右,北京北四环上清桥以东东向西的方向有火车侧翻,导致后车无法通行,目前现场仍在清理当中。受其影响,后车严重拥堵,队尾已经排过了顾家庄桥,建议车辆绕行。

另外北五环的红杉桥到上清桥西向东的方向也是车多的路段,建议车辆绕行。

那么在今天早间的9点左右,我们的热心听众王先生在事故现场通过热线电话让我们介绍了现场的情况,我们来听稍早前一呼百应帮帮忙的实况录音。

记者:现在还有热心听众向我们提供路况,你好,先生你在哪里?

(目击者)王先生:我就在边上,它是这样,4点左右的时候,然后这个车是一个蒙牌照的,是内蒙牌照的车是要运往赤峰的一个大佛。

记者:佛像?

王先生:对,它是一个佛像。佛陀刚运上那个车,运走,你可能看不太清楚。

记者:明白了,那您给我们讲讲现在这个车的司机也没有事?

王先生:那个司机是在6点多点的时候就被救护车拉走了,佛像的大半个身子压在他车上,把他车压扁了,那个司机还好一点,一点事都没有。而且这个大车,他也不是车头翻了,它是什么翻了,车箱翻了。

记者:那现在我看了大车正在扶正,也就是三分钟前发过来的。那您为什么不走呀?还在现场。

王先生:我走不了,我就在这个车的后边,然后我是凌晨4点17我到了这儿,有一个拖车他要把这个车斗要拖走。要把车斗拖走,要不把车斗拖走,我听现场的警察说,将要放开一条到两条车道。三分钟前,一个拖车把那个车箱、车斗拖走了,然后警察放开了一条道,小车可以走,但是一些挤压的大货车,因为车道比较小还走不了。佛身最重的那一块,它最开始吊了一个50吨的吊车没有吊动,现在来了一个100吨的还是吊不动。还好是怎么样,今天最好的是副驾驶和后面没有人,如果要是有人的话,那个人肯定就是压没了。

主持人:刚才我们听到的是今天早间9点钟左右我们的热心听众王先生描述的现场的情况,而来自北京市交管局的最新消息,目前北五环上清桥东向西的方向,因为事故采取的断路措施已经恢复了通车。但是目前清障车仍然占用了外侧的一条半的车道,所以提示过境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听从民警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由于之前清理的时间比较长,预计沿线的交通恢复也是需要一段的时间,也提示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