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困废墟该如何自救

2016-06-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名您,北京红桥市场后身也就是体育馆西路正在拓宽,以后遇到磁器口或者是天坛东门堵车,大家可以走这条避堵的捷径了。住在法华南里社区的居民呢,回家的路也将会更加的畅快。其实这条四五百米长的路一直都在,只不过是人流和车流密集,道路最窄的地方只能提供两辆车错车,所以很多朋友都不愿意走。那经过重新规划以后,体育馆西路的北段将会整体西扩,拆除沿街栈道的庆春饭店还有自行车棚等等,道路的宽度从12米变成了30米。

来看新闻速递。教育部国家语委昨天发布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6,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主要看气质等,入选了2015年度的网络流行语。

北京一所重点高校,三名本科生涉入学资格弄虚作假被取消学籍。

昨天,河南安阳县水冶镇盛鑫铁合金经销处发生一起疑似雷蒙磨粉尘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相关人员已经被控制。

从今天开始到6月30号,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将会在每个整点,当然中午12点除外,送出100元的加油卡或者是一箱名人苏打水,在您听到节目之后,第一时间把主持人说的加油密语和您的车牌号码、手机号码发送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上,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那发送最快的朋友就可以得到礼品了。刚才修奇已经说了这个时段加油号码,很多朋友已经发送了,到底是会会得到这个时段的奖品呢?一会儿修奇为大家揭晓。

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11点08分来关注最新的路况,为您连线到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胜)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王胜)你好。

路况观察员(王胜):你好,主持人,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交通状况,首先我们先来关注车流量方面的消息,北京境内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车流量比较大,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段同样是由于车流量较大,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请司机朋友们注意降低车速小心驾驶。

河北境内,京昆高速时代的的石家庄方向,由于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在(径亭)站附近300公里处实行交通管理并且该段的车辆较为拥堵。(城石)高速的围场方向,因大庙隧道在7公里加595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请司机朋友们注意减速慢性,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胜)的介绍。

主持人:高数广播为你加油,我们要送出这一时段的幸运听众,关注一下微信平台上很多朋友发来了消息,在这些朋友的消息当中筛选出了最早发送正确命令的朋友,这位朋友叫做“冉冉”,她得车牌号码是京M72982,请“冉冉”这位朋友,如果说您现在还在听节目的话,马上拨打我们导播间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来进行中奖确认。在这儿也是要恭喜各位了,这一时段没有拿到也没有关系,下一时段应该是13点钟的时候还会送出100元的加油卡,请您锁定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