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困废墟该如何自救

2016-06-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感谢(晓娟)的介绍。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31分,我们来刷新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关注到北京城区当中现在行驶缓慢的道路分别是西直门外大街的辅路西向东,从白石新桥到西直门桥现在有2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提示大家注意绕行了。来看环线方面,西三环路的南向北现在柳村路到苏州桥有4.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西二环路的南向北,从菜户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现在有6.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9公里。东三环路的南向北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现在也是有7.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1公里。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检测调度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景合):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景合)在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为大家秩序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市的路网交通指数为4.2,依旧属于一个轻度拥堵的状态,那目前北京市各个环路和主段路还是存在一些比较拥堵和缓慢的道路的。比如说目前西二环的广安门桥至天宁寺桥这一路段,目前时速就是依旧低于20公里交通压力比较大的,不过(景合)推荐你们可以绕行广安门外大街,手帕口北街再走白杨路,再走复兴门外大街上二环可以有效的躲避这一段的拥堵。另外,目前西二环天宁寺桥至复兴门桥的沿线有两公里的拥堵,(景合)建议您可以绕行广安门北街再走宣武门西大街和复兴门南大街可以更加节省您的时间。与此同时,目前西三环的中路有三公里的严重拥堵,途径六里桥到航天桥的朋友们可以绕行万丰路和万寿路行驶。目前,东四环的南路,目前有3.1公里的拥堵,途径(久谷四桥)和广渠路的朋友们可以绕行京沪高速再走东四环南路。另外目前东二环的广渠门桥至东便门桥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景合推荐你可以绕行广渠门内大街再走南华寺大街最后走崇文门东大街可以有效躲避拥堵。另外目前,北六环外环东向西方向,西沙屯立交桥车流量比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高速公路方面,目前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进通进京跨河桥至双桥这一时段交通压力比较集中,也请您小心慢行。

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

主持人:全球首套南美洲发行的奥运纪念币你听说过吗?金银双色的奥运纪念币你见过吗?全球首枚高尔夫球和橄榄球奥运纪念币你想拥有吗?最近金银双色里约2016奥运纪念币大全套可着实火了一把,据悉(中将品质)将在国内媒体公开发售这套奥运币,金银双色里约2016奥运纪念币大全套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巴西中央银行发行,历时3年才完成发行。经过几年的准备,才预留了少量配额给国内的藏家,全套4组16枚发行价每组398元,发售中心的预定热线4001641919。奥运纪念币作为带面值可流通的经典奥运藏品,每次发行都牵动着奥运收藏者的心。目前来电预定的不仅有收藏的,纪念的,打算赠送客户朋友的也不在少数,因为它不仅是首套南美洲发行的奥运纪念币还是罕见的金银双色的奥运纪念币,更包含了全球首枚高尔夫球、橄榄球奥运纪念币。加上全套4组16枚发售价每组398元,不论收藏纪念还是馈赠都极为不错。目前发售中心配额也不多了,预定电话4001641919,投资须谨慎。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为你服务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你正在锁定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我们继续梳理新闻热点。

今天是全国小朋友的节日,我们也要把目光转向一群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由于缺路少桥,山区孩子上学难成为了一个严峻的现实。那么今天在儿童节,专门为此而设立的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的启动仪式,刚刚在北京结束。我们一起来听一下高速广播记者(张娜)从前方带来的报道。张娜,你好。

记者: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在前方看到的听到的情况。

记者:好的,刚才我是采访了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的秘书长茅玉麟女士,她说她的父亲也就是著名的桥梁建筑架茅以升先生,一生都在修建大桥,而作为他的女儿就把沟通山村最后一公里的任务作为了自己的使命。那么我们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作为小桥工程的联合单位也在全力的支持着小桥工程的建设。今天上午一呼百应帮帮忙的主持人(小方)就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活动。现在我想请他(小方)来聊一聊他的感受。

一呼百应帮帮忙主持人(小方):张娜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早上我是在交通运输部的活动中心,是和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们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交通行业的兄弟姐妹我们共同在这块共同庆祝了第67个六一儿童节,我也感觉非常的有意义。其实刚才张娜也说到,我们今天活动的主题是修桥,修的这座桥不是大桥是小桥,这座小桥是建在这些贫困山区孩子们最需要的地方,而往往这种地方作为最后一公里,他们出行是非常难的。这回由交通运输部以及茅以升基金会共同发起为孩子们解决这样的问题,孩子们上学就不会那么的危险,孩子们上学变得安全之后,家长们也安心,老乡们的致富也就被打通了。这两年国家在讲(精准)扶贫政策,我们这次作为交通人广播,我们也是响应国家这方面的号召,希望能够带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与此同时,我们今天也见到了茅以升老人家的女儿,在现场在访谈当中也是几度落泪,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于孩子们的这种关心。所以在我们交通人、广播人的心上也有更进一步的责任。除了今天现场还有我们很多一呼百应帮帮忙的热心听众,也是来到了现场,来共同见证这一刻。那么在未来的节目当中,作为我们这一档大家帮助大家的节目,也会结合这样的一个公益主题,共同让全社会的力量集中起来,来帮助更多的孩子们,上学的路上不再有荆棘,让他们的上学路更加的安全,这也是我们栏目的一份社会责任,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