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日海滩的隐形杀手

2016-07-23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华育):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点06分,华育带您看新闻。中央气象台尽早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23号白天,江南、华南、江淮、江汉、黄淮、四川盆地东部、重庆、陕西南部等地有35—37度的高温天气,其中江南中东部江淮等重庆等地的最高气温将会在38度到40度,局地可能超过40度。

尽管连续的高温天气让人酷热难当,但和炎热天气相比,兰州市一小区一名怀孕女子遭非人待遇,却让许多人寒心。20号有网友爆料,称一父母双亡的女孩,怀孕后被男友赶出家门,现在女孩在即将分娩,无家可归、身无分文、无奈住在了楼道里。目前就在该小区6楼楼道里的女孩已经6天6夜了,而在小区许多好心人每天轮流守护,给这位孕妇送吃送喝让人温暖,作为男友此时你选择离去,真的在良心上就过得去吗?

新闻速递,世界气象组织21号发布公文称,今年1月到6月,全球平均气温创气象记录以来最高值,2016年正成为史上最热年,今天9点在千岛群岛西北附近,北纬47.73度,东经146.74度发生里市6级地震。

俄罗斯政府网站22号通报说,俄罗斯已于土耳其恢复两国政府间的经贸合作委员会的活动。以上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华育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8分,我们继续来连线一下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泽鹏,了解一下他那边的最新情况。泽鹏你好。

路况观察员(泽鹏):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们来看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那目前在北京市来讲的话,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大经工业渠道,双元桥路段的交通流量是比较大,这是最新的一个路况信息,我们在具体整体看一下北京市的交通路网指数,是5.9拥堵道路条数是529条,拥堵里程比是12.2%,环线上的压力在东边比较大,东五环的五方桥到化工桥,北向南还有南向北双向拥堵,北五环上清桥到肖家河桥东向西,以上平均时速都是低于21公里的,那在快速路上,莲花池西路的西四环道、西三环到西向东,京开高速三环到京沪门收费站北向南,京承高速北土城东路到三环的北向南,经菜户营南路主路的菜户营桥到玉泉营桥北向南,德胜门外大街,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平均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非常感谢泽鹏,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6月以来我国的南方部分地区是遭遇了强烈的降雨天气和洪涝灾害,这两天北方特别是京津冀地区也是遭遇了持续的强降雨,那么夏季的水域安全就特别值得大家的关注,那么夏天到了,其实还有很多的朋友喜欢带上一家老小到水边或者是海边去游玩,那么水域安全也是特别值得大家关注。那么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邀请到了绿州救援队的王林老师作客直播间,来跟大家聊一聊夏季的水域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