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行车遭遇泥石流 弃车选择高处逃

2016-07-2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小99: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没事干嘛扔奖牌。

更多奥运传奇故事,尽在赵鑫的奥运传奇。

在可见的未来,遇见未知的你,哪怕路途再远,此刻有你真好,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泽龙:新车快车道。上午的11点05分泽龙带您看新闻。昨天在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一部由80名唐山大地震幸存者亲自撰写的纪事文学《唐山40年从悲壮走向辉煌》一书正式出版发行。据介绍,该书分为上下两卷,通过8个章节分别讲述了解放军、工人、医疗队、唐山市民、获救伤员、截瘫病人等不同群众在大地震中的经历。其中第七章《轮椅上的生命之光》是全书的重点章节,介绍了震后40年这些截瘫病人们是如何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塑造生命奇迹的过程。根据此书编写者的介绍,这本书是对40年来唐山历史进程和唐山人生命历程进行全面审视和深刻归结。并希望把唐山人民抗震救灾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的抗震精神弘扬和传承下去。

继续来看新闻。26号晚上有家长在朋友圈爆料哈尔滨冠童幼儿园竟然把大米储存到钢琴室内,大米发霉变质后仍然给孩子吃,有孩子出现长期的腹痛,流鼻血等现象。此外,在幼儿园的后厨还有家长发现了大量的食品添加剂以及过期的膨化食品。目前哈尔滨市南岗区市场监管局监督稽查一大队已经将大米送检,同时对家长反映的食品添加剂等问题进行了调查。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停业整改,待检查结果出来后将对幼儿园进行进一步的处理。有意思的是在该幼儿园2016年的官方招聘教师信息中写到“该园以诚心为本,尊重生命,使幼儿拥有美好的童年”,但现在看来连最根本的健康都保证不了了,其他的又该从何谈起呢。

最后我们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今年11月前北京全市3000台高危老旧电梯将进行检测和风险评估,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老旧小区的改造,改善居民居住条件。27号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发生杀人案,死者共有5人,当地警方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昨天的统计结果截至7月22号重庆市共安排下拨放防灾救灾补助资金19837万元用于暴雨洪涝灾害的应急救助,遇难人员家属的抚慰,倒损住房的恢复重建等工作。

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泽龙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9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联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的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赵亮(音),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可调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

修奇:赵亮你好。

赵亮:你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的通行情况,首先要提示一下河北境内的司机朋友们,今天早上受到大雾影响封闭的秦皇岛辖区,唐山辖区以及邯郸辖区境内的高速公路目前已经全部开通,部分单口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还请您注意礼貌让行。

再来关注了解事故消息。天津境内京津塘高速驶往北京方向在宜兴副站(音)至下庄诸站(音)之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是只有单车道通行车辆通行,也是比较缓慢。在河北境内石太高速和太原方向具体位置是在288公里出鹿泉口(音)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现场是占据最右侧车道。那么在北京境内目前京承高速,进京方向沙浴至皇岗(音),京太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西发地(音)以及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方向南大东门附近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还请过往的车辆注意行车案件。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之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感谢赵亮的介绍,再见。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高速度,慢生活。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唐山大地震40周年特别策划“再回1976的唐山”。2016防汛抗洪专栏受到台风银河影响,广西部分城市出现大雨到暴雨天。

第一民生。全国多地进入高温炙烤模式,郑州一室外作业人员因热射病遇难,今天说说人和车如何防暑降温。

第一热议。安徽最美交通罚单引热议7成网友支持交警做罚。

第一进展。台湾起火大巴同款车完成检验20辆车中有12辆不合格。

第一观察。民航新规称“航班因同天气等原因延误,旅客自理食宿。”民航局回应有误读。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首先还是来关注天气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