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护好肝脏 预防肝炎

2016-07-3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5分溟旭带您看新闻。最近浙江宁波的刘女士她挺苦恼的,因为公共婆婆经常去小学楼下听免费的保健讲座,前两天他们还打算去买一台19800元的电疗仪,不过去网上一查发现这实际价格只在1000元到4000元不等,通过检查执法人员表示,如果以上课的形势进宣传介绍,推销产品也是属于广告的一种,无法提供相应的广告批准文号,就属于不合法,但是可爱的老人们,看到执法人员来干预了,还有点生气,认为管的太多了。现在市面上以讲座为什么形势的营销不少,老人们自己要提高警惕,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做子女的更要提醒家里的老人不要上当受骗了。

每一个家庭需要关怀和保护的不仅有老人还有孩子,7月23号的上午8点多,四川成都的17岁女生,炜炜从家中出发做公交去怀远镇看父亲,然后这一去就完全失联了。随后母亲拨打了炜炜父亲电话,却被高知没听说女儿要过来,根据同学和朋友的陈述,炜炜称自己最近压力大,还在网上认识了几位朋友,时常会发一些消极言语。7月29号的下午一点多,经过与一名男网友的多次交流,家人终于是在四川大邑找到了炜炜。都说这个少年不知愁滋味,这是成年人对孩子的误解,其实孩子也有压力和苦恼的,作为家长要跟孩子进行充分沟通,如果连孩子的状态都无法察觉的话,这样的父母是不是太粗心了。

最后来看新闻速递,昨天上午中国跳水队结束了奥运备战,最后一训,离开广东返回北京,他们将在31号出征里约奥运会。29号的13点左右,四川峨眉山景区清音阁区域的一架铁索桥的铁索突然断裂,桥面侧翻,7名游客受伤。当地时间28号深夜,美国加利福尼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两名警察中枪,其中一名随后伤中身亡,目前逮捕了至少一名嫌疑人。好的,我是溟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那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8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首先提示大家的是目前在天津的高速公路方面,津蓟高速驶往蓟州区方向的53公里处,也就是在温泉城服务区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并且占用了两条车道,提醒过往的车辆要小心驾驶,注意避让。同时为了控制主线流量,现在S1津蓟高速的天津站,还有津榆路站入口处是禁止货车驶入的,提醒大家注意。那我们接下来再来继续了解一下,正在北京交通委的我们的路况观察员(冠文)那边的最新情况,冠文你好。

观察员:刘康中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一下整点路况。首先为大家刷新一下,当前北京城区路面情况,当先北京城区交通压力还是属于一个轻度拥堵的级别,但是看到拥堵指数持续上升,可见此时在路面上的车流量还是比以往较大,提示大家此时段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为大家刷新一下当前北京城区内道路运行压力较大的主干路段,首先刷新到的是阜成门外大街从展览馆路到月坛北小街的由西向东方向,知春路的从罗庄中路到大运村路的由东向西方向,此时车多,另外阜成路从恩济东街到定慧东街的由东向西,东大桥路从光华路到建国门外大街的由北向南,此时也是车多缓行的路段,特别是当前观测到了从崇文门西大街从台基厂大街到前门东大街的由东向西方向,车辆也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而快速路方面,刷新到的是莲花池西路,从西四环到四三环的由西向东,通惠河北路,从东四环到东二环的由东向西常规拥堵路段,此时车流量是非常大的。而在京藏高速的泾河收费站到四环的由北向南,机场高速的三环到四环的由西向东,以及快速路的德胜门外大街从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的由北向南的车辆也是较多的,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这个时速路段,那提示大家一定要小心慢行。此时的环线方面,重点为大家关注一下压力较大的路段仍然是集中在五环路,首先刷新到的是北部的城区的北五环的,从奥林西桥到来广营桥的由西向东,南部城区南五环从亦庄桥到大羊坊桥的由西向东,再就是东五环从五方桥到平房桥的由南向北,可见当前的这个压力还是集中在周边的环线上,大家是可以在城区内部的环线放心出行的,周边的环线您就需要多多留意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