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余危仍存 延边部分村庄被淹

2016-09-0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点06分继续来关注资讯,那么今天第12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在北京梅地亚电视中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本届农交会也将在9月26号到29号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那么下面来连线一下高速广播记者孙露了解一下这次发布会现场的情况。孙露你好。

记者:修奇你好,各位听众朋友们上午好,我现在就是在发布会的现场,我们刚刚也是采访到了本次农交会筹备办公室的副主任王爱芳,王主任。请她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次农交会的情况,王主任您好,那么这次廊坊市农产品的交易会有哪些的特色展示或者说有哪些的亮点呢?

副主任(王爱芳):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农交会筹备办公室的,我主要负责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我们今年的农交会在展览方面新增加了果品饮品展,还有国际展区这一块内容。在论坛方面增加了现代农业发展论坛还有这个中国国际现代农业的发展峰会还有一个大型的高峰论坛是2016首届环渤海奶业高峰论坛。这个河北的牛奶产量目前是咱们全国第一的。我们这个奶液大省现在以君乐宝为代表的新的奶制品企业正在崛起,它的规模化、精细化、组织化、标准化、品牌化、也引领着我们全国的民族奶业实现全面振兴。

记者:那么在刚才的发布会上我们也是注意到,届时我们会有5个分会场而且还有咱们廊坊市的一个特色小吃节,那么本次的农交会是不是也是我们对于廊坊的一种,一次宣传?

王爱芳:是的,咱们分会场一共有5个,有我们一个传统的一个金峰农科园,这是一个农业高科技展示园,还有一个九天休闲谷,按地区地势里的风筝节,以前我们说风筝节总是说潍坊,但是廊坊的风这也做得非常非常漂亮,丝毫不逊色于它们。还有永清县的一个乡局产业园和新苑阳光农业高科技园区,这个在宣传廊坊方面,我们除了用分会场的特色美丽乡村来宣传。另外一个我们廊坊大家都知道是京津之间的唯一的一座地级城市,我们所夹的两市三区六县都与北京和天津接壤,这些年以来,我们廊坊人坚持绿色、高端、率先、和谐的发展全市经济总量大幅提高,发展速度领跑全省,我们全力创建国家平原城市,我们的森林覆盖率达26.68%,欢迎各地朋友都到廊坊去。

记者:好的好的,感谢王主任的介绍,那么9月26号第十二届中国农交会将在廊坊举办,届时高速广播也会持续为大家进行关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我这面了解的内容。

主持人:好的,感谢孙露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突发信息,台风狮子山过境吉林延边部分部分村屯被淹,7万人受灾。

第一现场:开学第一天,各暴雨洪涝重灾区的学生如期入学。

第一调查:黑龙江高考考生录取通知书被省照办作废,家长说违法,招办称合规。

第一热议:在美国曾为禁售的断片酒走红网络,市面售卖均不合法。

第一观察:河南洛阳2万多冷冻胚胎超3成因联系不到当事人变无主胚胎。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