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余危仍存 延边部分村庄被淹

2016-09-0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泽朋):修奇,中午好,大家听众朋友们中午好,我们来看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那11点30的这个时刻,基本上是道路恢复正常,现在城市路况指数已经变成了3.0显示是基本畅通的状态,拥堵路段还是集中在二环和三环,像东二环的光明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东二环的东直门桥到朝阳门桥的北向南。还有西二环的复兴门桥到官园桥的南向北,以及东三环像双井桥到京广桥的南向北时速在20公里以下,快速路方面像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时速在20公里以下,而城市路方面像开阳路的三环到玉林南路的南向北,广渠门外大街、广和里中街到忠实里南街的南向西,以及朝阳门外大街,从集市口路到朝阳门桥的东向西时速是在15公里以下的,目前高速方面运行相对缓慢的路段是没有的,所以大家可以畅快出行,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感谢泽朋的介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我是修奇,半点回来继续带您梳理新闻热点。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主持人:11点35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如果说在高考之后同时收到了两份录取通知书,不知道您是什么心情呢?可能有人会觉得激动,但是大多数人可能会觉得诧异。对于黑龙江的考生小杨来说,他非常的心焦,因为一份美术鲁迅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和一份黑龙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拿着这两份录取通知书,小杨的妈妈付女士说出现这件怪事的原因是孩子接受了鲁迅美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之后,黑龙江省的招生办突然就打来了电话,说孩子的录取通知书被取消了,因为小杨没有通过美术类的省统考,而按照招生办的说法没有通过省通考就没有资格报名参加考试,更不能说被录取了。那既然如此,小杨又是如何通过层层的审核并且还顺利拿到了通知书的呢?而一纸通知书的录取结果又能不能被一通电话给改变或者说给取消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肖源的报道。

记者:7月24号小杨收到了鲁迅美术学院寄来了纸质录取通知书这是他的宿愿,但小杨一家人的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两天后一个自称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田老师的人打来了电话,小杨妈妈的手机录音记录下了这段对话。

田老师:您好,我是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田老师,你当时提前去艺术报的是鲁迅美术学院对吧?

小杨:对啊

田老师:鲁迅美术学院已经把你录取了。

小杨:是的

田老师:但是你这个参加那个统考美术类你是成绩是178分。 

小杨:但是我报的是美术学专业,这个专业不是不需要联考成绩吗?

田老师:美术学专业美术类的,它都属于美术类,你这样吧,你这个鲁迅美术学院也以你这个成绩,因为你没过国家规定的控制线,你肯定是不能上鲁迅美术学院。

小杨:这个是为什么呢?

田老师:因为你没过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