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狮子山余危仍存 延边部分村庄被淹

2016-09-0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点01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北京市规划国土委昨天宣布广渠路东四环到通州怡乐西路工程正在建设当中,计划将主路命名为广渠快速路,那据介绍这个工程西起朝阳区东四环大郊亭桥,东至通州怡乐西路,道路全长12公里,为城市快速路,主路的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辅路设计速度是每小时40公里,那计划10月通车运营。因为道路的使用功能不同,需要分别命名,主路全线高架封闭。计划命名广渠快速路,辅路方面计划将高碑店路至规划金家村2号路和通惠河灌渠东路之间的路段命名为小郊亭路,计划将规划金家村2号路和通惠河灌渠东路至双桥路之间的路段,命名为双元路。将双桥东路至朝阳区界之间的路段命名为郭家场路。桥梁方面计划将广渠快速路与高碑店路交汇处的分别是立交桥命名为朝阳半壁店桥。将广渠快速路与东五环的交汇处互通时立交桥命名为小郊亭桥,将广渠快速路与双桥路交汇处的立交桥命名为东柳巷桥。将广渠快速路与双桥东路的立交桥命名为郭家场桥。好了,解了交通方面的消息,我们再来关注一件由交通而引发的事故。昨天河北邢台的王先生反映,8月10号他的妻子陈女士骑着电动车载着两个孩子行驶在马路上,被前方倒车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后碾压。最终陈女士医治无效死亡,两个孩子的胳膊骨折,据了解当时是南河县的公安局正在抓捕嫌疑人,当嫌疑人的面包车被警方车来拦截时,嫌疑人就突然倒车导致了事故发射。王先生说他曾找中间人与南河县公安局来协商赔偿的事情,对方答应给一笔钱私了,但是后来说,邢台市监察介入了调查,他们就不打算给钱了,给据了解目前检察院并没有介入此案的调查,南河县公安局言以需要上级公安部门同意作出回应来拒绝回复,至今事情尚未得到解决。好,再来看新闻速递,北京市卫计委昨天对北京的77家游泳池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因为这些泳坛两年在监督抽检当中的池水尿素超标,中国网球金花张帅昨天以两个6比3击败了前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晋级美网女单第3轮。好的,以上就是本是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樊柯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为您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园):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庄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交通道路情况,首先我们来关注北京方面,京藏高速的京张段北京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21分,因为这个车辆量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个东花园主线站附近的69公里处车行是通行缓慢的。此外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也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还请你耐心等待,此外在京开高速上进京方向,天通苑方向也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的,事故目前也正在处理当中。最后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京藏高速东花园口的沙道上一辆大车和一辆小车目前是发生了刮蹭事故,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那这个路段在今天上午的9点57分与保沧高速互通附近的115公里处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车辆是通行缓慢的。那么在北京邢临高速的林西口大道处有一起两小车的刮蹭事故。邢台的南口大道处有一辆小车发生了撞护栏的事故,提醒您注意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庄园在路况中心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