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里常备消防器材

2017-05-2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呢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腾讯北京位于西二旗的在建工地今天早上发生了火灾,那么根据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没有看到明火,只有黑色的浓艳直入天空,目前工地的火势已经被扑灭,消防车已经到达了现场,至于起火原因暂时还并不清楚,从外观来看对周围的建筑物并没有造成影响。

记者今天清晨从山西省清徐县东于煤矿透水事故抢先救援指挥部了解到,进行27个多小时的紧张抢先救援,截至今天早上的2点20分,事故被困的11名矿工已经全部被找到了,那么其中5人获救生还,6人遇难,获救人员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昨天下午山西省卫生计生委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通报说,太原市报告一例输入H7N9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山西一共发现了两例H7N9的确诊病例。

主持人:好,11点09分,目前再转向国际方面,我们继续来关注英国曼彻斯特爆炸事件,英国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英国首相特蕾莎梅23号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目前的第二高等级严重级上调至危急。

23号警方对外确认了这名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他是22岁的萨拉曼•阿贝迪,不过由于调查还在进行当中,目前还无法披露更多的具体消息。头一天警方还逮捕了一名可能与这起袭击事件有关的23岁男子,并在一些相关的地点展开了搜查行动,那么对于嫌疑人萨拉曼•阿贝迪是独自行动还是有更多的同伙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关注交通安全,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警方本月24号称,该国北阿肯德邦23号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信徒的客车载入250米深的山谷,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21人丧生。

无独有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3号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当天上午的8时许,一辆运送工人的巴士行至迪拜西南部杰贝勒•阿里工业区附近时,因为轮胎爆裂失去控制,翻过了隔离护栏之后,与公路另一侧迎面而来的卡车相撞,事故导致7人死亡,35人受伤。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际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