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里常备消防器材

2017-05-2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那么识破这些套路之后,我相信您在看病的时候就能少走很多弯路了,最后还是要提醒老年朋友,如果说有久治不愈的疾病还是意见大家挂一个专家号到公立三甲医院去看一看,让专业的医生为您治疗,而不要轻易的相信那些在菜市场、小区门口等等这样的背街陋巷出现的江湖术士了。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28分,我们先来稍适休息,半点过后修奇继续陪伴大家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首先来关注一下高速方面,是在机场高速的南向北,从北五环路到南高路现在是有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呢低于15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快速路和环线方面,那么现在拥堵主要是集中在五环路,其中通五环路的北向南和南向北都是出现了拥堵的状况,分别是从七颗树桥到建国路,从五方桥到建国路,这个路段呢而且排队比较长,大概是5公里左右,平均时速呢低于14公里了,提示大家避开这一路段。

另外在北五环也是出现了拥堵,是在东向西的方向,奥林西桥到滨河路排队是比较长,接近7公里,那么平均时速呢也是13公里下。再来看一下东四环,南向北的方向,从惠河南街到四惠桥现在排队呢也是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再来看一下德胜门外大街是这个时段的老堵点了,北向南的方向,黄色大街到安德路今天稍稍有些提前,排队呢是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主持人:好,那么接下来呢我们继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亚婷。亚婷你好。

亚婷:修奇你好,各位听众好,继续来了解路况,那么这一时段重点来关注一条求助消息,现在有一位儿童由于特殊原因急需要转院,那么随时都会有生命的危险,现在正准备去往儿童医院,但从现在的路面画面中可以显示,目前西二环的拥堵迹象是比较明显的,那么尤其受儿童医院就诊车多的影响,位置位于金融街附近,那么加上受泰宏鹰南路(音)常规交通量大影响,当前建议通过复兴路以及复兴门外大街行驶,那么或者建议绕行西三环中路辅路以及莲花池东路或者白云路,那么为了错峰拥堵还是加以选择第二种绕行方案会节省不少时间,那么截至到当前西二环的北京儿童医院的通行情况是有所缓解的,但从目前儿童医院的主路来看,现在的车流量还是比较集中的,后方车辆也还是不断的增加,不过学院路以及动物园西路明显比上一时段有所好转,那么同时有热心出租车司机也给出了绕行建议,说从天坛医院出来向北走那么到天坛北路再到珠市口东大街奔前门走铁道博物馆到长安街然后再天安门左转往西到复兴门右转到儿童医院,那么希望大家能够及时避让出一条生命通道,以防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那么您在附近的话也希望能及时的把路面消息,以及较好、较及时的绕行方案提供给我们,会为大家持续关注。那么此外当前的德外大街北向南方向车辆也是比较缓慢的,建议大家绕行西直门北大街或者鼓楼外大街行驶。好了,修奇,以上就是亚婷带来的最新路况。好的,非常感谢亚婷梳理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