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

2017-05-2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恰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傍晚在山区会出现分散阵雨或者雷阵雨,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也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风三级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6度,下午风会比较明显,阵风比较大,出行还是要注意防风,而晴热天气紫外线较强,空气干燥,外出也注意防晒补水。

修奇: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记者刚刚从北京市卫计委获悉,上周北京报告人感染H7N9病例一例为本市病例,报告死亡两例,而北京市疾控中心也是提醒市民朋友,要尽量地避免接触禽畜,从正规渠道购买冰鲜禽肉,使用禽肉蛋时要充分地煮熟,并注意生熟分开,尽量地避免接触野生禽鸟,或者进入野禽栖息地,那么周末带着孩子在农家乐游玩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远离禽类的屠宰现场,当发现身边有病死禽的时候,要及时地通知当地的动物检疫部门处理,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去人群密集空气污浊的场所,特别是避免有活禽交易的市场,合理地安排饮食起居,保持充足的营养和睡眠,适时地加减衣物,多参加户外体育活动,使身体处在良好的健康状态。

来自环保部网站的消息,环保部日前通报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情况,那么在23号,23个督查组一共是检查了368家企业单位,发现260家企业单位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0.7%。

我们再来关注香港,暴雨昨天是袭击了香港,意外频发,比较严重的一起事故是一架由南京飞往香港的,载有141人的中国东方航空的客机,在降落之后滑行时冲出了跑道,最终是停在了跑道旁的草地上,而飞机上的旅客也是冒雨落机,两名旅客需要送医治疗,109班航班也是受到暴雨的影响被延误,那么有关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5号4时53分,在云南红河州开远市,北纬23.77度,东京103.36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6000米。

好,11点12分,我们再来关注国际方面的突发消息,中国地马赛总领事馆,24号向记者证实,一华侨华人家庭日前去法国南部埃罗省出行时,所乘的车辆与一辆重型卡车相撞,导致了四人死亡,两人重伤。

据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网站的消息,5月24号晚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东区一公交车站发生了爆炸,造成了多人伤亡,经过中国驻印尼使馆的了解,目前再无中国公民在事件当中伤亡的报告。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4号发生了一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了至少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那么接下来还是一条出行的提示,5月13号菲律宾军方和警方,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与毛特组织,及阿布沙耶夫武装发生了交火,造成了军警和平民的伤亡,菲政府已经在23号宣布,与棉兰老地区实施不超过60天的军事管制,那么对此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也是提醒在菲的中国公民,密切地关注上述地区的安全形势,谨慎安排出行计划。那么建议在军管期间不要前往棉兰老岛地区,已经在上述地区的中国公民,请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如果说遭遇到了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并且寻求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