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

2017-05-2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好,以上就是这些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修奇:好,来关注一下全国的汛情,从22号开始,广西、广东、山东等地都遭受到了强降雨、暴雨、风雹灾害的袭击,那么强降雨和冒雨、风雹灾害也是给当地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当地的各方面正在积极行动,应对极端天气。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截至27号17时的统计,强降雨已经导致了南宁市、梧州市、贵港市、榆林市等4个市,10个县市区,45个乡镇街道受灾,那么受灾的人口达到了1.29万人,死亡7人,倒塌房屋100余间,农作物受灾面积1.33千公顷,因为洪涝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接近六千万元。

那么昨天的广州也是遭到了暴雨的袭击,多处路段都出现了水进和树木倒伏,记者从广州市三防办获悉,广州市最大的降雨量是出现了在从化区鳌头镇的山新村,导致该村的20间房屋被水浸,那么暴雨至广州市奥体姜堰路,茂港立交等多处路段遭到了水进,交通受阻。那么气象部门预计,好在从今天开始,广东地区的降水将会明显降弱。

再来看山东,22号夜间开始,山东省多地先后遭受了短时强降雨和冰雹,那么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是发生在了这段时期,阵风最大达到了8级甚至是9级,引发了非常严重的风暴灾害,根据山东省民政厅的初步核实统计,灾情涉及济南、东营、济宁、台安、聊城、滨州等地,由于正值山东冬小麦的灌浆期至乳熟期,强对流天气是导致了部分乡镇的冬小麦大面积倒伏,减产损失严重,根据山东省民政厅的统计,截至24号12时,山东省的受灾人口达到了54.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4.2千公顷,成灾面积63.2千公顷,绝收面积909公顷,那么直接的经济损失达到了3.17亿元,其中农业损失3.15亿元。

修奇:11点22分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在生活当中啊,总有一些微信群想让我们删除或退出,可是总有两种群,哪怕是它再烦人,你再不想看,我们也不敢去退出,一种就是家庭群,一种就是工作群,当然已经为人父母的,还要面对孩子、学校或者是幼儿园里的家长群。可是最近齐齐哈尔的一位幼儿园家长,就在家长群里,被群里的所谓这个园长给骗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园长又是不是无辜的呢?

记者:孔华把孩子送到齐齐哈尔市的一家幼儿园后,就加入了幼儿园的家长微信群,大家在里面交流孩子的情况,氛围一直很好,可是4月6号早上,孔华打开微信群,收到了一条让她退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