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

2017-05-2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我们在添加好友的时候,尽量地通过手机或者是QQ通讯录来添加好友,包括您的微信好友都是生活当中有过交集,之前有过正常沟通的人。如果说像刚才这个骗子一样使用什么附近的人摇一摇,添加了陌生人,那也一定要先加好备注,以免他过后再更改信息来混淆您的视听,最后提醒您在怀疑对方身份的时候,除了我们刚才说到的方式之外,还可以直接打开您的微信通讯录查询一下,看看是不是在他的附近有着雷同和相似的账号,如果说两个帐号挨得很近,而且又有相似之处,看上去分不出来李鬼和李逵,那很有可能其中一个就是骗子无误了。好11点26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咱们稍事休息,马上回来。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11点33分,我们来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最新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京沪高速的东向西,从东五环路到小洪门东路,是有1.6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京开高速的北向南,从南三环西路辅路一直到角门西路,现在是有0.7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9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快速路和环线方面,那目前拥堵还是主要集中在东部城区的,看一下东五环路的北向南,从机场第二高速到姚家元路,南向北从京哈高速到大黄庄桥,现在都是处在拥堵的状态,而且南向北方向的排队比较长,已经超过了五公里,平均时速是低于15公里。看一下东三环南路,是在北向南的方向,从松云南路到南三环东路,现在排队接近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东二环的南向北从中十吕四巷口到建国门南大街,现在也是有1.5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西四环南路的南向北,西四环南路辅路到西四环中路,现在也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提示大家提前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修奇: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乐宇,乐宇你好。

乐宇: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马上到了午饭时间了,在上午的最后一个半点,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那在这个时候呢,道路上的通行情况还是非常乐观的,整体上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情况,那么从今天早上一直到现在,事故还是比较多的,在这儿也要提醒您出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小心驾驶,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了。首先还是来关注一起事故,在西四环五棵松桥以南的地方,刚刚11点多钟的时候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从监控显示上来看,目前是导致了后方车辆排队较长,队尾已经排过了丰北桥,那么交警也赶往事故现场的路上,提醒目前在这个路段的朋友不要着急,要注意小心慢行了。

那另外到了中午的这个时候,外面的温度比较高,阳光也非常刺眼了,如果说您一会儿要选择出门吃饭的话,一定要提前地做好防晒措施了。好了,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高速情况,目前高速上的通行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已经没有了早上很多路段都堵车的现象了,除了京沪高速的东向西,从东五环路到小红门东路,目前是存在着短暂的堵车情况以外呢,那么其他的高速路段现在来看都是比较畅通的,如果说您现在正在行驶在高速上的话,是可以放心行驶,不用担心堵车的情况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乐宇带来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乐宇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