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取款机 谨慎操作防骗局

2017-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时间6月13号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队有喜有忧,女单首轮孙宇和陈晓新携手晋级,陈晓新更是连续两个赛点逆转淘汰奥运冠军马林,混双首轮中国队有三队组合在首轮赢球。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部,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你好。

宇桐: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那这一时段北京的各大高速受到了早高峰影响产生的拥堵路段目前已经恢复了基本正常通行了,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京新高速出京方向北庄头桥是有一辆货车发生了侧翻事故,导致了后方是有一些车辆滞留的情况,而在京城高速进京方向,黄冈桥路段是分别也两起事故发生,更是加剧了后车的拥堵程度,而受到早高峰影响,拥堵较为严重的京沪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四环到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交通已经恢复了正常,那从监控来看,车辆是行驶的井然有序,大家可以放心驾驶。

再来关注天津,京津塘高速99公里500米处,路段施工目前已经结束了,通行秩序恢复了正常,最后再来关注河北,上一时段,西柏坡高速实行了交通管制,那这一时段管制的路段已经取消了,所以目前河北省境内的其他各条高速匀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

第一热议,高考考生和家长都要注意了,高考以后骗子已经瞄准了您,揭秘常见的考后骗局,谨防分不够钱来凑的虚假承诺。

第一调查,网购不久售后主动提出无效可以退款,两波售后催买家打钱,原来是个人信息被泄,两个团伙盯上了同一个人,警惕售后来电陷阱。

第一观察,女子爱吃麻辣烫,体内取出了半杯结石,哪些食物和饮食习惯容易引发结石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7,带你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天,偏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6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1度,高温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提示您气温比较高,紫外线指数也非常强,午间时段要尽量减少在户外的停留时间,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

未来三天,南方的强降雨将会集中在江南南部到华南北部一带,广东,福建,江西,广西等部分地区累计雨量较大,达到大暴雨量级,需要警惕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受到降雨影响,南方的多地天气阴凉,最高温在25度左右,而北方地区的东北华北等地将会回归炎热。受到今年第二号台风苗柏影响,广东福建等地出现了强降雨,其中检测显示,13号5时到14号5时,深圳累计降水量达到了131.3毫米,那么接下来我们也要关注一下其他地方的降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