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取款机 谨慎操作防骗局

2017-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驾驶员李伟峰,我的车牌号是京B  Z3002,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示您注意时间,六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北京时间6月13号晚间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第八轮赛事展开,中国足球的心情出现了一次极为剧烈的起伏,国足一度无限接近于客场战胜叙利亚,如果能拿到这场胜利,十二强赛小组出线的希望将较大幅度的提升,但补时最后时刻的丢球令国足最终得到2:2的平局结果。理论上看国足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还有机会,但前提是必须全胜,在此基础上还要看其他对手的战果情况。

北京时间6月13号中伊男篮国际对抗赛第一场当晚在大连进行,本场比赛是中伊两支国家队事隔620天再次交手,中伊男篮历史交锋共17次,中国男篮以14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当中,中国队最多落后14分,凭借长林,赵继伟的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最后时刻伊朗队牢牢掌控场上局面,最终中国队米转失败,以60:63不敌伊朗队。

再来关注NBA方面的消息,北京时间6月13号勇士在主场以129:120击败骑士,从而以4:1夺得2017年的总冠军,勇士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凯文杜兰特加盟的第一年就夺冠,拿下了3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库里34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