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忌让儿童饮酒

2017-06-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男:宝宝要是有点不舒服或者坐飞机之前需休息好,都有可能晕机,你想咱们平时坐飞机起飞下降还有电波的时候都觉得晕,更何况是宝宝呢?肯定会会更不舒服了。

女:那我就准备点故事书和玩具什么的,万一宝贝晕机我就给他讲故事听或者陪他玩儿,这样就能分散宝宝的注意力了。

男:对,你看家里有点什么能带上的咱们就都带上,咱们到了我去停车,你先上楼吧。

女:行,那你快点啊。

男:知道了。

大姐:哎呦,你停个车咱们这么长时间?

男:大姐,我刚才把给孩子带的零食带的领事忘车里了,又回去取了一趟,这里头有孩子最爱吃的花生。

女:老公,大姐刚才还提起花生了呢。

大姐:是啊,刚才听我妹妹说,你们不是准备带孩子出国玩吗?我就跟她说,起飞前最好不要让宝宝吃像花生这种容易胀气的都是。

男:这样啊。

大姐:还有呢,坐卧飞机的时候,宝宝的儿子也容易不舒服。

女:这是为什么?

男:飞机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机舱里边气压变化大。

女:我知道了,因为宝宝的耳膜比大人的薄,能承受的压力也小。

大姐:所以飞机起飞、降落的时候,最好别让宝宝睡着了,可以给他喂点水或者奶都行,这样宝宝就会舒服点。

女:看来这宝宝坐飞机真有不少讲究。

旁白: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宝宝乘机爱哭闹,家长细心巧避免。

主持人:好,11点51分欢迎回来,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那么今天的现场要带大家看大家下级儿童涉水险情的案例,虽然孩子在水边玩儿的时候非常的放松、非常的惬意,但是家长和老师还是千万不能放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