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到雷击之后该怎么办

2017-07-0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男:我们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先来关注下高速方面。京藏高速北向南,从北清路到西三旗桥有4.9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0公里,京通快速路东向西,从东五环路到高碑店北路,有1.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4公里,京新高速北向南,从上地东二路,到建平桥有0.9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4公里,京开高速南向北从南苑西路到角门路有1.2公里,平均时速是低于10公里,另外在来关注城市快速路和环线方面,莲花池东路东向西东双贝子坟路到莲花桥有两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9公里,另外北二环西向东,从鼓楼西大街到安定门东大街有2.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4公里,粟裕南路东向西从武胜路到东三环南路辅路有0.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6公里。

千里:好的,接下来我们在来关注一下城区其他方面的路况,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雅婷。中午好。

雅婷:千里中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来,了解最新的路面动态,目前提醒大家的是北五环的西段肖家河桥,向东方向受这一事故影响,后方车辆行驶速度也是比较缓慢,都已经接近功德寺桥,途径车辆小心避让了,那么同时还是在看一下上一时段在南五环的东路各庄桥事故最新进展,当前从画面事故看,可以看到故障车辆是占用这个内外车的行车道,已经被及时进行了清理,但是路面上还是有已撒的痕迹,现在内外车的形式也是受到了一定影响,队伍已经排到了饮鹿池桥,那么建议大家及时绕行相邻的环路行驶,同一时段京藏高速还依然维持在众多拥堵排名的第一位,那么可以看到现在尤其是从居庸关去往八达岭的方向的路段,已经有了明显的排队迹象,明显受南六环以北事故的影响,出城方向的车辆是尤为密集,而反方向回龙观而是受到一起事故干扰,目前由于故障车辆占用了一条半的车道,使得主路出现间歇性的排队,那么即将进入午间时段,预计这一路段的路面温度会继续的升高,建议进城的方向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较为畅通京新高速行驶,那么此外城区的大部分路段,从城区流量分布图来说看,整体情况还是非常不错,只有东南三环内外环的双方向,以及以十里河桥据为节点路段车行阻力是比较大,还有北京西站南广场,和北广场也是由于这一段客流量是比较大的,那么现在莲花池的东路的双方向持续车多,预计持续是1点左右,才会有所缓解那么建议大家最好错缝出行,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中午保持愉快轻松的驾驶心情,好的,千里以上就是雅婷带来的最新路况。

千里:好的,感谢雅婷的播报,同时提醒下,收音机前的各位司机朋友们,如果说你想了解更多的路况信息,都可以锁定收听99.6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86097160。

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的广播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了,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修奇:进入今天第一调查,今天咱们要关注一个传统的骗局,但是直到今天这个骗局可以说依然活跃在诈骗的舞台上,如果说花10块钱您就能领五万块钱,你会相信我,听了这个话,您就觉得我有病是吧,但是还真有人上当,而且还是老年人,刚才说到这个骗局其实就是传说当中大明明鼎鼎的民族资产解冻骗局,那这骗子的葫芦到底卖的是什么药那咱们来听一下,他们的最高指示。

男:去鸟巢开最高解冻委员会组织的,民族大业、国际市场启动大会缴纳10元钱,制作胸牌和会议组织费,无论您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国家都给予报销安排24号的食宿,25号的开会,国内外新闻媒体在现场,发放每人五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