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洪水过后要防疫 保证卫生是前提

2017-07-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男主:好,接下来更有新的路况,让我们联线一下我们的路况观察员庄园(音)。庄园你好。

女主1: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能现在是有事故要提醒大家,在西南四环看丹桥(音)的北侧,北向南的方向,在最内测方向现在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受这个事故的影响,现在从这个装桥(音)一直到看段桥(音)这段路都是压力比较集中的,同时现在从画像桥一直到看段桥(音)的内环方面压力也都是比较大的,再来关注一下西南五环现在,在西南五换的宛平桥的南侧内换的方向是分别发生了两划蹭事故的,要提示大家在途经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了。最后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新苑高速的原始方向(音)243公里处,也就是大概在机场口附近现在是有一起大车侧翻事故,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同时在沧州辖区是受到了金山(音)高速的事故影响,目前是关闭了金山(音)高速还有沿海高速的沿线各个占口的,要提示大家在出门之前随时关注路况信息,以免耽误您的出行了。好的,修行(音),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介绍,再见。

男主: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男主2: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男主:2017防汛抗洪,长江中下游水位转退,堤防防守不可大意,国家防总会商部署七下八上,防汛防台风工作。08:05,高温闷热天气席卷全国大部,重度中暑需要送医救治,前期预防仍是关键。梨观察,一岁儿子家中苦恼,保姆竟然多次掌蝈,监控曝光黑心月嫂喂奶使把孩子拎在空中摇晃,保姆月嫂仔细选,千万不要引狼入室啊。梨现场,警方提醒,夏季开门开窗通风,别让小偷钻了空子,家庭防盗该怎么做呢。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拨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秋其(音),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会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咨询,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在西部、北部地方会有雷震雨伴有短时大风,最高气温36度到37度,今天夜间的多云转晴最低气温26度,要提示您黄色高温预警仍在生效当中,名后两天晴晒依旧,最高的气温还将达到36度左右,气温比较高,紫外线也比较强,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了,而且中午前后也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