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洪水过后要防疫 保证卫生是前提

2017-07-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男2:孩子才一岁?

曹:对。

男2:当时她打了几次?

曹:我们后面看视频的时候这边脸是打了两下,这边是抽了4下,然后手上也抽了。

男主:孩子是无辜的,保姆心情不好就可以乱打吗,而最近在上海也有市民投诉,月嫂在照顾两个月大的婴儿的时候,拍打孩子的后脑勺,把婴儿用力气德国反转,行为粗鲁,婴儿的父母根据提供的监控画面分析出,这名月嫂有拍打婴儿头部的动作,而且会好恶征兆的用力把孩子从婴儿床上抱起,并且用力的再放在婴儿床上,当然我觉得这对父母用的词非常的谨慎也非常的严禁,这明明就是摔打,除了这些还有拖住头部来晃动婴儿,让婴儿喝奶的动作,看到了监控视频之后,是人的父母都觉得完全接受不了。

女主2:据婴儿父母介绍,孩子今年12月出生之后,母子俩就住进的月子会所,两个月后,进入月嫂住家服务阶段,由于觉得月嫂李某服务不错,合同期满后,决定继续留他住家,然后在4月14号,他们偶尔翻看监控时发现,李某有捏孩子耳朵的行为,再一查更多的不当行为让他们既惊讶又愤怒,4月15号,孩子父母报警,并向月子会所讨要说法,不过月子会所称双方的服务合同已经到期,而月嫂已经离职。

问:他为什么离职。

答:他说是什么生病了还是怎么了,反正就是没有办法再继续工作了。

问:就离开了。

答:他就给我们提了这么一个离职,但是事实证明说还是一直在经纬女士家(音),一直到这个44:01爆发为止,我们只是说我们怀疑有负担的情景发生,因为他们之间有大额的经济往来。

女主2:而孩子父母则认为,月嫂的部分粗暴行为发生在合同履约期间,月子会所理应负责。据介绍,月嫂李某试图通过微信向孩子父母表达歉意,并解释称自己儿子小时候也没少被他打过,自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不过,孩子父母表示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