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洪水过后要防疫 保证卫生是前提

2017-07-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时间来到11点35分,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事实路况消息,关注一下城区二环方面,东二环目前东至门内大街到南门仓胡同,龙潭东路到建构门南大街现在南北双方向都是拥堵状态,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再来看一下北二环,东向西的德外西滨河路到西至门北大街1.9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东部城区,东三换南路劲松南路到八开阳南街现在有1公里排队,东五环路南向北光驱路到大黄装桥有2.4公里排队,平均时速都低于14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宇(音),华宇(音)你好。

华宇:修奇(音)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当前交通指数现在下降了3.9,属于基本畅通了,现在整个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还是相对较高的,像现在的东二环的朝阳门桥到现在的东事门北桥(音)南北双方向交通压力是相对较高的,东三环也是如此,在东三环的国贸桥南向北方向还发生了一起事故造成了南向北方向的持续车多,追尾已经接近了华为桥(音),在东北四环的从四风桥到四圆桥南向北方向是间断性拥堵,时速是低于30公里的处于通行缓慢的情况,在西二环的复兴门南向北方向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浦城西桥在刚才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事故现场来看,事故车辆还是比较多的,请大家注意安全了。那么检查站查车37:08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目前来看,这场高速进行方向交通压力终于是有所减弱了,目前进行方向的北方到大山的路段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但是位于尾坡路段仍然交通压力比较集中的,以上就是华宇(音)带来的最新路况。

男主:好的,感谢华宇(音)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