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川仍多雨水 防范各类地质灾害

2017-08-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公益广告

吕秀才给郭芙蓉买了个戒指,郭芙蓉一直戴着,可是这一天突然发现摘不下来了。

郭芙蓉:秀才我手上的戒指摘不下来了,你快帮帮我。

女1:呦,小郭你不是会武功嘛,用力拔啊。

郭芙蓉:哎呀,别提了,我刚使劲拔了半天,不但没把戒指取下来,手指都有点肿了。哎呀,可疼了。

吕秀才:啊,太可怜了,要不这样我帮你轻轻捏一捏肿胀的地方,等会儿血液流通你的纤纤玉指就不疼了。

郭芙蓉:去去去,男女授受不亲,快想个别的办法。

吕秀才:那我用冰块给你冰镇一下消消肿。

郭芙蓉:唉,果然不肿了唉,那你能把这戒指取下来了吗。

吕秀才:子曾经曰过,戒指咬手可以抹点肥皂或者香油做润滑剂戒指很快就会出来。

女1:肥皂来了,小郭快试试。

郭芙蓉:唉,停停停停,掌柜的,涂了肥皂也不行,卡在关节这儿下不来。

女1:那可咋办,你看你一个姑娘家手指关节这么粗,难怪戒指都拔不下来。

郭芙蓉:还不是给你干活干的,秀才你今天必须帮我把戒指拔下来。

吕秀才:芙妹别怒,我给你变个魔术,用一根棉线和一根牙签就能解决你苦恼。

郭芙蓉:别卖关子了快点。

吕秀才:你忍着点啊,我要先用牙签在戒指和你的皮肤之见撑开一条缝隙。

郭芙蓉:我忍,然后呢。

吕秀才:然后,用棉线从这条缝中穿过戒指,向指尖方向紧紧的一圈一圈的缠在手指上,等线缠绕过指关节后拉扯线的另一端解开缠绕好的线圈,看戒指这就取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