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房提防黑中介 细看合同防诈骗

2017-10-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庄媛: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32分,这个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方面。

在东六环路的北向南方向,从常屯桥一直到潞阳桥西路有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京承高速的北向南从苇子峪三桥到西圈一号隧道也是有拥堵,受到了上一时段事故的影响,目前平均速度在10公里以下。大广高速的南向北从黄垡西桥一直到西孔路有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5公里以下。

再来关注一下快速路以及环路方面。在东边,东五环路的南向北从广渠路一直到平房路有一个长距离的拥堵,大概在10公里左右,平均时速10公里以下。菜户营南路的南向北从翠林路到菜户营桥也是有拥堵,平均时速15公里以下。

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稍后我们继续连线前方的路况观察员。更多路况信息内容,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信息观察员王珊(音)。王珊,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王珊:庄媛假日快乐。临近午休了,我们再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北京城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我们主要来看事故路段。首先在北五环上清桥东向西方向有事故发生,后车有短距离的排队情况。东六环三惠桥到小圣庙桥北向南方向也是事故路段,并且受到影响,拥堵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同时在反方向的土桥新桥以北、施园桥以北外环方向各有一起事故发生,后车也是有短暂的排队情况。同样是六环路,在西六环北宫桥南向北方向有两辆故障车占用了应急车道,请途经司机朋友们要注意了。

另外上个时段咱们提到的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西圈一号隧道以北的三车追尾事故,目前仍然占用了最内侧的行车道,并且我这边可以看到,路上的车流不算少,请途经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避让最内侧车道的事故车了,避免二次事故带来伤害。

除了以上事故路段以外,现在的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京承高速解放村桥到高丽营桥、京港澳高速窦店北以及京开高速的西黄垡桥到梨花桥,以上路段都是进京方向车流比较集中。在这还要提醒各位,在路上的听众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如果车辆发生故障,请及时把车停在路边,打开危险报警灯,在车后方放置三角警示标志,等待相关人员的救援,千万不要在车边围观。好的庄媛,以上就是王珊这里的最新路况。

庄媛:好的,非常感谢王珊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在这里还要提示大家,现在在北京西站的北广场西向东的方向,车流量是非常大的,也就造成了现在莲花池西路的西向东方向压力非常集中,后车有排队的情况,要提示大家如果您今天着急去西站的话,一定要提前绕行了。稍候陪伴大家的是由修奇为大家带来的高速加油站。